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化工公司包头化工水处理系统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日期:2023-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第一章招标公告化工公司包头化工水处理系统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化工公司

 


第一章招标公告

化工公司包头化工水处理系统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化工公司包头化工水处理系统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31067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国能包头煤化工 公用工程中心循环水装置包括第一循环水系统、第二循环水系统(A/B)、第三循环水系统。其中第一循环水系统保有水量10000m3,设计循环水量为21315~29100t/h,实际循环水量为27000~30000t/h,负责为气化、净化和硫回收装置、PGA项目的供水。第二循环水A系统保有水量10000m3,设计循环水量为21520~26744t/h,实际循环水量为24000~27000t/h,负责为热电站、空分、空压、仪表空压站。第二循环水B系统保有水量7000m3,设计循环水量为16449~19592t/h,实际循环水量为15000~20000t/h,负责为甲醇合成装置供水。第三循环水系统保有水量13000m3,设计循环水量为29570~37500t/h,实际循环水量为33000~36000t/h,负责为MTO、LORP、PP、PE、C4、MTBE装置供水。截止目前公用工程中心循环水装置已运行14年。

另外,高盐水分盐结晶装置设有一套设计循环量为2000t/h的循环水系统,目前系统实际循环量为1500~2000t/h,项目于2021年7月投入运行。

为保证循环水各系统安稳长满优运行,确保水稳药剂正常投加控制、系统水质稳定、换热设备长周期运行,需委托专业化的单位负责装置的技术服务工作。

2.1.2招标范围

1)提供循环水系统化学清洗预膜、系统正常运行及异常工况下的技术指导服务。

2)提供水处理相关药剂的供应、药剂现场合规储存及投加服务。

3)提供装置运行期间各种技术资料、方案的编制。

4)提供技术培训服务。

5)提供水质指标分析化验、运行数据监督服务,负责装置水质指标的达标控制。

6)负责加药间、分析化验间、药剂存储处、监测换热器间及集/吸水池周边的6S管理,及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管理。

7)负责现场换热器的日常运行监控及大检修期间换热器拆检工作的跟踪、分析及汇报

8)负责药剂包装材料的回收。

9)现场驻场技术服务人员2名(每个标段)。

10)其他甲方安排的事项。

2.1.3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拟分三个标段进行招标。

第一标段:第一循环水系统(包括第一循环水系统、高盐水分盐结晶装置的循环水系统)

第二标段:第二循环水系统(包括第二循环水的A、B两系统)

第三标段:第三循环水系统

2.1.4合同服务期限:三年(2023年3月7日~2026年3月6日)。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具有所提供药剂的生产能力,如为进口药剂可以为有授权的代理商,须提供药剂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授权。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如为代理商则提供对应生产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药剂配方使用危险化学品的,须在投标文件中说明,同时投标人必须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投标人自行运输的须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危险货物,提供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扫描件;投标人委托其他运输单位运输的,则运输单位须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危险货物,提供《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扫描件及投标人与运输单位的运输协议扫描件。

【2】财务要求:投标人2019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企业国内业绩销售额不低于6亿元(人民币)。需提供2019-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表。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具有在化工行业循环水场开展技术服务的单套循环水水量不低于30000m³/h的业绩至少5个。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履约情况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1)投标人至少具有2名高级职称专职研发人员,提供职称证书扫描件;
现场技术服务人员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至少3年的水处理服务经验,提供学历证书及3年的水处理服务经验证明材料。同时须提供2020年、2021年连续2年可在官方网站查询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须有社保机构公章)。

【7】设备要求:药剂投加设备具备荧光示踪技术,配备至少5种在线分析仪表,在线分析仪表必须包括浊度仪、pH仪、电导率仪、COD仪、氯离子仪等。需提供分析仪表证明材料。(购买的设备的发票、设备合格证等)。

【8】其他要求:投标人须提供经招标人确认后的循环水动态模拟试验报告。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化工公司包头化工水处理系统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