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盐湖海纳化工有限公司劳务外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盐湖海纳化工 劳务外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盐湖海纳化工 劳务外包项目第二次已由汇信资产管理 招委会审

盐湖海纳化工 劳务外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盐湖海纳化工 劳务外包项目第二次已由汇信资产管理 招委会审议通过,项目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汇信资产管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以服务类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

(2)固定用工71人

(3)顶岗工64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备采购相关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经第三方机构出具的2020年度或2021年度财务状况审计报告(扫描或复印件应全面、完整、清晰),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会计)报表附注,并提供第三方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证书。新注册企业未满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扫描或复印件(必须清晰)并加盖公章;

(3)经信用中国( )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当事人名单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20天内)。

(4)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5)提供2022年内任意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记录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予以否决。

三、投标报名所需资料:

报名时应具备的材料及要求: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副本复印件、及公司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除原件外均需加盖公章。(采购代理机构对以上资料留存备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3年01月18日至2023年01月29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8时00分。

收款

银行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