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除氧器  规划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2023年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博州有限责任公司四台220kV汇集站3号主变增容扩建工程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6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1. 博乐市四台 220kV 汇集站 3 号主变增容扩建工程 PC总承包;2. 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四座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维检
  对下述:1. 博乐市四台 220kV 汇 集站 3 号主变增容扩建工程 PC 总承包;2. 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四座 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维检技术服务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 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哈密有限公司四座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运维技术服务项目

项目地点:博乐四台 220kV 汇集站项目位于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属于典型 的大陆温带干旱荒漠气候。地面坡向由西南流向东北,场地海波高程在 512~520m 之间, 坡降约 2.5%左右。站址位于连霍高速至博乐市岔路口西侧约 5.6 公里,北距博乐市直线距 离约为 27 公里,场地中心地理位置坐标为北纬 44°38′7.3″,东经 82°0′34.45″。

建设规模:博乐四台 220kV 汇集站规划容量 3×240MVA,已建成 2 台主变, 本期建设 1 台主变。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 2023 年 7 月 30 日前投运。

(2) 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四座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维检技术服务

1.盐湖东风电二场位于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距离雷家沟村约 8 公里,距离达 坂城 23 公里处,场址开阔,交通便利,装机容量 49.5 兆瓦,安装 33 台金风科技 GW70/1500 型风冷风力发电机组。

2.姬塬风电场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姬塬镇,距离定边县城约 55 公里,距离榆林市 约 242.3 公里,主要地貌为黄土高原地貌,属黄土梁峁区,地势开阔,场区海拔高度在 1500 米~1819 米,装机容量 107.2 兆瓦。安装金风 19 台 GW130/2500、18 台 GW121/2000、1 台 GW131/2200、1 台 GW93/1500 风力发电机组。

3.风阳北塔山风电一场位于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北塔山牧场,距离乌鲁木齐市 约 480 公里,距离奇台县约 265 公里,六师北塔山牧场场部东南约 20 公里处,装机容量 99 兆瓦,安装 66 台金风 GW87/1500 型直驱风力发电机组。该风电场由五家渠风阳新能源有限 公司委托新疆能源化工集团达坂城风电有限公司运维。待新疆能源化工集团 达坂城风电有限公司与五家渠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风电场委托运维合同签订后,方可开展 风机委托维检合同签订工作。

4.木垒海元老君庙风电一场位于新疆昌吉州木垒县老君庙区域,距木垒县约 120 公里, 距乌鲁木齐约 370 公里。海拔高度在 980 米-1020 米。地貌为山前冲洪积平原,装机容量 99 兆瓦,安装 33 台金风 GW87/1500 、33 台金风 GW93/1500 型风冷风力发电机组(合计 66 台)。该风电场由木垒县海元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新疆能源化工集团木垒新能 源有限公司运维。待新疆能源化工集团木垒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木垒县海元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风电场委托运维合同签订后,方可开展风机委托维检合同签订工作。

2.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3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文件价 格(元)

1

 

博乐市四 台 220kV 汇集站 3 号主变增容扩建工 程 PC 总承包

博乐市四台 220kV 汇集站 3 号主变增容扩建 工程的全部工作,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 负责 220kV 汇集站内 3 号主变增容扩建工程全部设备、施工 材料的采购、运输及保管,设备检测及人员培训;(2) 负责 220kV 汇集站内 3 号主变增容扩建工程的全部土 建施工,主要包括设备基础,电缆沟、照明、通讯等 图纸范围内全部土建施工;(3) 负责 220kV 汇集站内 3 号主变增容扩建工程所有设备安装、调试、试验和试 运行,并通过电网公司各项检测和验收,提供在调试 过程中需要的材料、设备及记录。(4) 负责项目建设 期间的安全、质量、进度管理,负责与工程相关的协 调工作,负责项目咨询服务评标,工程通过工程项目 符合工程档案、安全、环保、水保和职业卫生三同时 要求,并通过相应验收,取得验收文件,并承担上述 项目实施过程中所发生的费用;符合集团达 标投产要求;(5) 协助办理并网前发电手续(包括但 不限于安全性评价、技术监督、质量监督、消防验收、 签订并网调度协议、购售电合同、供用电合同、办理 发电许可证);并网后的性能测试、安全性评价;生产 调度远程控制中心的并网调试、保护定值计算、移交 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并承担上述项目实施过程中发 生的所有的费用;(6) 本标段内承包人自行承担的工 程施工所需的以下临时工程(包括但不限于:a.施工 临时用地(施工生活、生产用地、施工道路)、照明、 供电及施工通讯;b.本标段自建混凝土搅拌站,水泥、 添加剂各种砂石料采购、运输、试验等全部内容;c. 机械修配、材料加工等附属设施;d.生产、生活污水 及垃圾收集的临时环保设施;e.生产、生活临时建筑 物;(7) 整体工程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8) 配  合完成项目竣工验收;(9) 按照规定购买满足要求的 工程保险。(10) 按照集团目视化管理标准要 求,负责 3 号主变增容扩建工程所有标识、标牌、划 线等采购、安装工作。

1000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文件价 格

(元)

2

 

新疆 能源化工有限责任 公司四座风电场风 力发电机组维检技 术服务

1.盐湖东风电二场风力发电机组维检技术服务 项目:

界定范围为风机网侧断路器至风机的全部软件、硬件 设备。

工作内容:提供风机及其所有监控系统(AGC、中央监 控等)、VMP 系统、功率预测系统〔含测风塔(气象服 务费,风速仪、风向标、温湿度仪及气压仪检测与维 护)〕、快速频率响应系统的维护升级、故障处理、应 急处置(含防拉停),辅助设备、安全设施、通讯系统 日常消缺、定期维护(含半年、全年定检)、日常巡检

(含风机内灭火器点检)、机组缺陷及故障处理、技术 升级(含软件)、机组运行工况优化、风机环网通讯维 护、检测服务(润滑油检测、油脂检测)、专项检查及 台账记录、风机叶片维护保养(叶片检查涉及内部检 测及外部望远镜检测,厂家出具检测报告),现场备用 不通,包含备用纤调试和熔纤费用;应急处置(含 AGC 防拉停、网络风暴、防涡激振动措施等);负责对招标 人配备的维检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业培训。

包含但不限于完成上述工作所需的日常消缺、检修维  护需要的所有工具、耗材(含油脂)、全部备品备件    (全部备品备件指:除大部件以外的备件,“大部件” 是指需要大型吊装设备进场更换的部件,包括主机、  叶片、发电机、轮毂、塔筒、机舱等)。

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1000

2.姬塬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维检技术服务项目:

界定范围为风机网侧断路器及风机的全部软件、硬件 设备。

工作内容:提供后台 SCADA 监控系统维护消缺(对现 有系统进行维护消缺、故障处理、应急处置,包括能 量管理平台、VMP、中央监控),辅助设备(含助爬器、 提升机、照明系统、加热系统等日常巡检)、提升机定 检、安全设施、通讯系统日常消缺,定期检修(半年 检修、全年检修、基础锚栓力矩拉伸维护),技术监督 服务(防雷检测、润滑油检测、油脂检测等), 日常巡 检(含风机内灭火器点检、定期检验),气象服务及测 风塔维护(气象服务费,风速仪、风向标、温湿度仪 及气压仪检测与维护),机组缺陷及故障处理(除大部 件以外的故障、缺陷处理)、技术升级(包括软件、风 机(主控、变流、变桨)、中央监控系统及与主机配套 的所有通讯设备、服务器、VMP 系统等)、通讯系统日 常消缺、维护(含风机至升压站内通讯线路、风机环 网通讯维护),应急处置(含 AGC 防拉停、网络风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文件价 格

(元)

 

 

 

防涡激振动措施等),风机运行工况优化,专项检查及 台账记录(含风机叶片维护保养(叶片专项检查涉及 内部检测及外部望远镜检测及消缺等),检测服务,负 责对招标人配备的维检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3.风阳北塔山风电一场风力发电机组维检技术服务项 目:

界定范围为风机网侧断路器至风机的全部软件、硬件 设备。

工作内容:提供风机及其所有后台 SCADA 监控系统维 护消缺(对现有系统进行维护消缺,包括 AGC、VMP、 中央监控等),定期检修(半年检修、全年检修),机 组缺陷及故障处理(除大部件以外的故障、缺陷处 理),技术监督服务(防雷检测、润滑油检测、油脂检 测), 日常巡检(含风机内灭火器点检),测风塔维护  (风速仪、风向标、温湿度仪及气压仪检测与维护), 辅助设备、安全设施、通讯系统日常消缺、维护(含 风机环网通讯维护),应急处置(含 AGC 防拉停、网络 风暴、防涡激振动措施等),风机运行工况优化,风机 叶片专项检查及消缺等,负责对招标人配备的维检人 员进行专业培训。

包含但不限于完成上述工作所需的日常消缺、检修维 护需要的所有工具、定检物资及五千元(不含税) 以 内的单体备件、耗材(含油脂)。包含但不限于完成上 述工作所需的日常消缺、检修维护需要的所有工具、 定检物资及五千元(不含税) 以内的单体备件、耗材  (含油脂)。

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4.木垒海元老君庙风电一场风力发电机组维检技术服 务项目:

界定范围为风机网侧断路器至风机的全部软件、硬件 设备。

工作内容:提供风机及其所有后台 SCADA 监控系统维 护消缺(对现有系统进行维护消缺,包括 AGC、VMP、 中央监控等),定期检修(半年检修、全年检修),机 组缺陷及故障处理(除大部件以外的故障、缺陷处 理),技术监督服务(防雷检测、润滑油检测、油脂检 测), 日常巡检(含风机内灭火器点检),气象服务及 测风塔维护(气象服务费,风速仪、风向标、温湿度 仪及气压仪检测与维护),辅助设备、安全设施、通讯 系统日常消缺、维护(含风机环网通讯维护),应急处 置(含 AGC 防拉停、网络风暴、防涡激振动措施等),风机运行工况优化,风机叶片专项检查及消缺等,负 责对招标人配备的维检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包含但不限于完成上述工作所需的日常消缺、检修维 护需要的所有工具、定检物资及五千元(不含税) 以 内的单体备件、耗材(含油脂)。

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博乐市四台 220kV 汇集站 3 号主 变增容扩建工程 PC 总承包

1.资质要求:

1.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3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 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1.4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 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财务要求:

2.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不得连续两年亏损。

3.业绩要求:

3.1 提供近 5 年内国内至少 2 个同等电压等级已成功投产 1 年以上的 220 千伏等级及以上变电站施工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

(*需提供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合同签字页、投运证明或用户评价等 证明材料)。

3.2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 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承担过 2 项 220 千伏及以上 等级变电站施工管理的经验 (*须在本单位注册的员工,并提供社保证 明)。

4.信誉要求:

4.1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 同被解除的情形;

4.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 法失信企业名单;

4.3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4 未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 戒期限内的企业。

5.其他要求:

5.1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5.2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5.3 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具有有效的安全资格证书;

5.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 一标段投标。

2

新疆能 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四座风电场风力发电 机组维检技术服务

1.资质要求:

1.1 投标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

1.2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风 电场风力发电机组维检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1.3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 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财务要求:

2.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不得连续两年亏损。

3.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在近 3 年内具有 2 个 49.5 兆瓦及以上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的 维检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封面、主要参

数页、签字页等)。

4.信誉要求:

4.1 近 36 个月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 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 法失信企业名单。

4.3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4 未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 戒期限内的企业。

5.其他要求:

5.1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5.2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

5.3 投标人未进入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5.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 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是指 法定代表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2 月 6 日至 2023 年 2 月 13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