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贺兰山风电场91.8MW“以大代小”项目更新改造勘察设计技术服务项目公告

   日期:2023-03-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贺兰山风电场91.8MW“以大代小”项目更新改造勘察设计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贺兰山风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贺兰山风电场91.8MW“以大代小”项目更新改造勘察设计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贺兰山风电场91.8MW“以大代小”项目更新改造勘察设计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自筹且已落实。 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类型: 技术服务

2.3项目概况:贺兰山风电场位于宁夏青铜峡市和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古长城钻洞子附近,青铜峡市西北约 35km 处,东经 105°46’,北纬 38°11’,贺兰山一、二、三期、发电一、二、三期于2003-2006年陆续投产,已运行近16-19年,剩余寿命期1-4年,共安装108台进口850kW机组,装机总容量61.2MW,因风机运行时间长、设备老化严重,发电效率低、盈利能力弱,且技术性能落后,不能满足电网最新技术要求,根据宁夏自治区 发改委于近日印发《关于开展宁夏老旧风电场“以大代小”更新试点的通知》 〔2021〕601 号)文件精神,计划实施本项目的“以大代小”更新改造工程。本项目计划改造建设为 18台 5.0MW 风机,由吴忠市国网公司管理的南山110kV升压站、莲湖110kV升压站接入电网,建设工期12个月,生产运行期20年。

2.4项目

2.6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结束。

2.7质量要求:满足国家和行业规范要求。

2.8其他要求:接到招标方通知后15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后7日内完成项目地质详勘工作,出具工程详勘报告后15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提交设备清册及技术协议、施工招标技术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等资料,工程完工后30日内提交竣工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 中投标,否则均作否决投标处理,母、子公司之间及隶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之间的业绩、资质不得相互借用。

资质要求:

①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勘察资质: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并提供近三年 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决算审计报告。

业绩要求:近三年 具有类似工程 的设计业绩不少于3项,并提供合同扫描件,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能够反映工作范围等信息的页面,签字盖章页、签订时间页;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主要资产被查封、冻结,没有处于重组或申请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设计总负责人要求:担任本项目设计总负责人近三年 至少有3个及以上担任设计总负责人的风电项目设计业绩,并附业绩证明材料 。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 2023-3-18 09:00至2023-3-24 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