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浦江县分公司2023年邮件运输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本招标项目为业主2023年邮件运输服务外包项目,项目编号:ZJZT-2023-10916,   1、项目概况  (一)采购内容  本项目

  本招标项目为业主2023年邮件运输服务外包项目 ,项目编号:ZJZT-2023-10916,

  1、项目概况

  (一)采购内容

  本项目分为1个标包,总预估采购金额174.18万元,服务期限1年,若因甲方工作计划需要提前终止的,由甲方提前30天向乙方通知无条件解除合同。经决策后中标1个供应商:

  邮路名称

  行驶里程

  班期

  预计年趟数

  采购最高限价(元/趟)

  评分权重

  预估采购金额 (万元)

  浦江-金东

  51

  不固定

  182

  614.70

  6.42%

  11.19

  浦江-嘉宝

  75

  不固定

  728

  781.50

  32.66%

  56.89

  浦江-四海

  35

  不固定

  728

  441.42

  18.45%

  32.14

  浦江-华东(新增)

  28

  不固定

  1638

  370.00

  34.80%

  60.61

  钟村-浦江

  16

  不固定

  365

  216.00

  4.52%

  7.88

  牧童-浦江

  4.5

  不固定

  365

  150.00

  3.15%

  5.48

  合计

  /

  1

  /

   

  174.18

  备注:华东处理中心2023年6月底启用,按9.6米车1.7万/车的装载量计算每日需发9车;钟村-浦江、牧童-浦江按每日一趟计。

  注:实际采购数量招标人不作承诺;(厢长4.2米的车辆容积不低于15立方米,7.2米的车辆容积不低于45立方米,9.6米的车辆容积不低于55立方米,12.5米的车辆容积不低于85立方米,17.5米的车辆容积不低于130立方米)

  *为履行本合同项下的服务项目,对承担邮件运输服务的车辆投保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保险金额不低于150万元第三者商业保险。

  *为甲方邮件投保货物/邮件(快件)运输责任险,单车累计保险金额不得低于100万元。

  (二)价格调整因素:

  1、7.2米备用车型按照车厢长度9.6米厢式对应中标价*80%,4.2米备用车型按照车厢长度9.6米厢式对应中标价*50%;12米5备用车型按车厢长度9.6米厢式对应中标价*120%,17米5备用车型按车厢长度9.6米厢式对应中标价*160%,*车型价格调整仅用于路线非常用车型。

  2、旺季期间的价格=原价*120%。日常在发的车辆,按原价结算。阳历的11月1日-3日,11月11日--11月16日,农历腊月十二至腊月二十四,共计22天旺季。

  3、油价调节机制:以开标当日中石化0#柴油价作为基准油价。基准0#柴油价格为     元/升。甲方上级单位在每个季中月(2月、5月、8月、11月)1日(如遇休息日顺延)启动运价与油价联动调节机制。调节机制内容:当季中月1日的中石化0#柴油零售价与基准0#柴油价格的涨跌幅度大于10%时,按以下计算公式重新计算基准运价:调整后的运价=调节前的运价+运费差价;运费差价=邮路公里数/100*标准车百公里油耗标准(4.2米10升、7.6米20升、9.6米厢式车24升、12.5米挂车26升)x(季中月1日中石化0#柴油零售价-调节前运价对应的中石化0#柴油零售价)。甲方以正式通知形式通知甲方和乙方,调节当月1日即按调节后的价格作为基准运价计算运费。

  4、临时返程运价约定。如单程线路临时需要返程用车,由单程线路承运商负责承运返程线路,往返运价按单程运价的150%计(已签约往返线路报的除外)。

  5、增加/调整装卸

  6、待装超时政策:各中心局根据邮件流量流向情况要求各外包运输公司提供运能资源储备,车辆按要求到达垛口候装后,对于实际发车时间超车辆到装时间24小时以上的,甲方要对外包运输公司执行超24小时对其补偿该趟运费100%的政策。

  待卸超时政策:车辆到达邮路接卸局后(以GPS设备为准,缺出入围栏信息、在途晚点的不予补偿)),对于待卸车时间超过24小时以上的,甲方要对外包运输公司执行每超24小时对其补偿该趟运费100%的政策。

  (二)报价:价格包括但不限于用于本项目的税费、人工费、车辆费及相关维修维护、过路过桥费、油费、材料费以及相关的管理费、规费、利润、风险等一切费用。

  (三)项目

  (四)服务期:1年。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拟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2.2资格条件

  2.2.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在的企业,或有总公司法人授权的 。

  2.2.2投标人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经营范围含“普通货运”)。

  2.2.3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2.4投标人自有9.6米(含以上)厢式货车大于6台(需提供自有车辆行驶证)。

  2.2.5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落地配送类除外)合同业绩。(需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类似业绩合同复印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2.6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截止开标时间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2.2.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2.8被列入浙江省邮政 或业主监察室,监督

  9、

  

  

  地  

  地    

  联 系

  

  

  2023年3月28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浦江县分公司2023年邮件运输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