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永州市分公司各建设工程及大修项目工程改造维修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鹏信工程项目管理顾问 永州(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各建设工程及大修项目工程改

  鹏信工程项目管理顾问 永州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各建设工程及大修项目工程改造维修设计采购项目 项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HNPX-CG-2023-05001

  3、项目概述:业主各建设工程及大修项目工程改造维修设计采购内容为:平面布置图、设计说明。各建设工程及大修项目的装修平面、天花、立面、剖面、大样、弱电、监控、水电安装及必须改造装修的结构图等全套施工图,时间:装修设计方案图经甲方通过后20天内。

  4、招标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预估采购数量

  简要技术要求

  1

  建设工程及大修项目维修改造设计

  1

  详见技术(服务)规范需求

  注:(1)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并以“包”为单位提供投标文件。

  (2)本项目/包最高投标限价为 27 万元,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必须遵守相关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当前未出现被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且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投标期间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 )”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中国政府采购官网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打印查询页面。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室内装修企业设计丙级以上资质;

  (4)投标人如果是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及以上资质,拟任本

  (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函(原件)。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会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注:新注册成立未满一年的企业不要求。

  (7)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为证明材料(原件)。

  (8)提供2023年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2023年任意三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

  (9)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11)未列入招标人业主禁投名单:在永州市邮政 履约出现严重违约行为的投标人,被列入禁投名单(由合同签订部门或相关管理部门提供);出现过纪律问题的投标人,由纪委办不定期更新发

  (12)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含离职和退休)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和其他高管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