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华北油气分公司东胜气田天然气处理厂真空泵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工程东胜提氦项目1664-P0032-8016真空泵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宁波工程东胜提氦项目1664-P0032-8016真空泵(WZ20

宁波工程东胜提氦项目1664-P0032-8016真空泵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工程东胜提氦项目1664-P0032-8016真空泵(WZ20230510-2335-6221-B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真空泵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真空泵配件
1.00
包1-真空泵
2
真空泵
1.00
包1-真空泵

2.3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投标人的技术投标文件必须严格按照招标技术文件的要求完成,投标文件中应提 供技术偏离表,技术偏离表中应填写具体的偏离项目,如没有偏离项应填写声明无偏离, 不接受未列入偏离表的任何偏离,偏离必须在“偏离表”内注明,未列出偏差且不满足 或者不响应招标技术文件的视为不满足技术要求,买方有权否决投标。

3.1.7 卖方提供的设备应在其设计和制造经验范围内,设备规格应为成熟设计、制造 和应用的全新产品,卖方应至少有两台类似工况(介质含烃类气体,入口压力≤40KPaA, 流量≥1397Nm3 /h,出口压力≥115KPaA)的液环泵在石油化工或天然气行业成功运行 两年以上的业绩。卖方投标文件应提供证明业绩的合同复印件和技术协议复印件。卖方 投标文件应提供一份液环泵(介质含烃类气体)的汇总表,汇总表中写明型号、数量、 流量、介质气、入口压力、出口压力、电机功率等参数。

3.1.8 真空泵需严格无油,出厂前气路系统的设备、管道、阀门、仪表等需进行 脱油脱脂处理,并氮封保护。真空泵按照进气压力 40kPaA,出气压力 115kPaA 时,单台泵抽气量≮ 1537Nm3/h(≮1397Nm3/h 的 110%)选型设计。真空泵极限真空度≤20kPaA。操作工况为 20kPaA~115kPaA 时,真空泵所配电机额定功率大于轴功率的 110%。

3.1.9 卖方在报价文件中需提供初步的布置图、机组外形图及公用工程消耗。

3.1.10 性能保证.1 在所有操作工况下,液环真空泵所配电机的额定功率均不小于 110%的轴功 率。 2泵轴承使用寿命应保证额定工况下连续运转至少 40000 小时。3 机械密封寿命需至少满足 25000 小时。4 液环泵轴承箱的最高温度不超过 82℃或环境温度加 40℃(二者取低值)。 5 在现场真空泵极限真空度≤20kPaA。 6 在现场进气温度 40℃,进气压力 40kPaA,出气压力 115kPaA 时,单台泵抽 气量≮1537Nm3 /h。7 排气温度≯40℃。8 真空泵在允许操作区域,机组振动值应符合 API681 标准规定。9 机组操作弹性:50~110% 10 机组在冬季露天环境中能够实现二台泵互为备用,具有完备的防冻措施。

3.1.11 其它技术否决项详见招标技术文件中的★项

3.1.12 投标人的技术投标文件必须严格按照招标技术文件的要求完成,投标文件中应提供技术偏离表,技术偏离表中应填写具体的偏离项目,如没有偏离项应填写声明无偏离,不接受未列入偏离表的任何偏离。

3.1.13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14 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