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2023年度OCE高速打印机维保维修服务项目(第四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业主2023年度OCE高速打印机维保维修服务项目(第三次)截止报名日期,供应商数量不足三家,故宣布采购失败。现进行第四次公

  业主2023年度OCE高速打印机维保维修服务项目(第三次)截止报名日期,供应商数量不足三家,故宣布采购失败。现进行第四次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业主2023年度OCE高速打印机维保维修服务项目(第三次)于2023年5月8日至2023年5月15日进行了公开招标公告,因报名供应商不足导致采购失败。现本项目业主2023年度OCE高速打印机维保维修服务项目(第四次)(招标编号:SYC-2022-0092,招标代理机构编号:GPDI-ZB-2023-0016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审批,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第四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采购内容:

  本项目对下列设备及产品的维保维修服务:

  (1)对2台打印设备OCE VS7450(序列号:87050/87046)的维保维修服务,具体设备如下:

  类型

  规格

  数量

  OCE打印设备

  VS7450(序列号:87050/87046)

  1套2台

  (2)对PRISMA+AFPDS打印服务器1套及其相关产品(产品光盘,dongle,scsi卡及连接电缆)维保维修服务。

  2.2项目预算:总预算38.48万元(含税),其中设备维保费用16万元(含税),设备维修零配件及耗材费用22.48万元(含税),据实结算。

  2.3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服务期限一年。

  2.4中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等), (分所)报价的,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 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 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总所)授权的,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 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3.2 发票要求:投标人能够开具符合法律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如税务机关网站查询结果截图,或提供税务机关盖章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书》或提供一张2022年1月1日以后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3.3 信用要求: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未被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以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邮政官网( /)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3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8.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业主。

  9.

  

  联 系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