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东公司石角热电2×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智慧企业管控平台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5-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广东公司石角热电2×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智慧企业管控平台公开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广东公司石角热电2×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智慧企业管控平台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503908,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 项目概况:清远石角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石角工业园,厂址东北面距离清远市约23km,西北面距离北江约2.7km,东南方向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约37km,离广州市区约60km。厂址地理坐标北纬:23度29分31.455秒,东经:112度57分19.77秒。

本工程安装2套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采用“一拖一”分轴方案,即每套装机方案由1台燃机、1台燃机发电机、1台余热锅炉、1台汽轮机和1台汽轮发电机组成。本项目为该工程配套的智慧企业管控平台招标。

2.1.2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招标范围包括石角电厂智慧企业管控平台的设计开发、采购、验收、系统建设、系统集成、安装、试验、调试、试运、培训和技术服务等。智慧企业管控平台总体功能需在“统一规划、融合设计、分步实施、注重实效”指导思想下,基于统一的硬件网络规划设计,搭建大集中的过程控制系统层,集成生产实时数据和管理关系数据库的数据层,在满足系统安全策略的前提下,实现统一平台、统一登录入口。应用功能分为以下部分:

(1)基础支撑平台:统一的技术平台、业务协同、模型驱动架构、面向业务应用、流程驱动模式、表单打印模版自定义、可视化流程设计、可扩展平台、权限管理机制、软件授权、分析查询功能、主页定制等

集成开发工具(IDE)、开发框架、.鉴权服务(IAM)、消息服务、文档服务、日志服务等。

(2) 厂级监控系统(SIS):实时数据库、数据采集,生产过程监视、报警统计、趋势分析、数据回放、自动报表、性能计算、耗差分析、运行统计与考核、数据归类统计等。

(3) 三维可视化:建立全厂三维模型(引擎)可视化基础平台、初步实现地下  

管网管理、设备部件拆卸培训(L3级拆卸)及运维系统、安防预防管理等。

投标人应采用模块化的软件包来完成整个管理信息系统。投标人提供的软件包应涵盖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中的功能要求并分项报价。

投标人应该提供一套完整的用于实现信息系统功能的全部软件,包括供货范围内的操作系统、平台软件和功能应用软件等,具体招标内容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2.1.3服务期限:本项目计划于2023年7月1日开始,2024年12月30日结束,具体开工时间以本项目施工进度为准。

2.1.4服务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CMMI5级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自2018年5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至少2份发电企业信息系统建设合同业绩【合同内容需最少包含以下任意一项:信息一体化或一体化管控、智慧企业、智慧工地(智慧工程)、智能电厂(含智能应用)、数字化转型),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900万元,且已完成验收】。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封面、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完成验收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