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咨询】库车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项目

   日期:2023-05-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库车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项目(招标项目编号:BTJY01GCGK2023074),已由第一师阿拉尔市驻阿克苏地区联合指挥

一、招标条件

本库车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项目(招标项目编号:BTJY01GCGK2023074),已由第一师阿拉尔市驻阿克苏地区联合指挥部以会议纪要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招标人为第一师阿拉尔市驻阿克苏地区联合指挥部。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第一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天)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01GCGK2023074-01-01库车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项目库车产业园综合现状分析;规划总体思路;用地布局;确定地块建筑高度、建筑密度、容积率、绿地率;公共设施配套要求;基础设施规划图;提出规划实施措施和政策建议等工作。90设计单位;咨询企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城乡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专职人员,需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资格及以上,有类似项目业绩的企业,在人员、资金、设备、资信等级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3.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3各潜在投标人自觉遵守新兵办发【2021】100号文件内容中的规定,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3年05月20日 00:00:00至2023年05月25日 20:00:00

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