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类】中国电建港航公司西北区域经理部 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项目商品混凝土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3-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公开竞标)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8006-230026 一、竞标条件受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 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8006-230026

 

一、竞标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 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 西北区域经理部(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商品混凝土,本次采购材料使用于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项目,采购材料计划使用项目工程款用于本次投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山西省吕梁市兴县,施工道路总长度10.321Km,其中:涵洞32道,桥梁1005m,防护排水93.995Km³,主要建设内容为土石方开挖、排水及防护工程、桥涵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及交安设施。

阳塔大桥位干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K0+239.390处,为跨越南川河而设,采用整体式路基整幅设计,最大墩高25.2m,前右角90度。上部结构采用3X(5X25)m先简支后结构连续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下部结构桥墩采用柱式墩,桥台用柱式台,基础采用灌注桩基础。

圪旦上大桥位于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K2+263.147处,为跨越南川河而设,采用整体式路整幅设计,最大墩高30.7m,前右角90度。上部结构采用3X(4X25)m先简支后结构连续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下部结构桥墩采用柱式墩,桥台采用柱式台,基础采用灌注桩基础。

坡底大桥位于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城公路工程K3+324.751处为跨越南川河而设,采用整体式路基整幅设计,最大墩高7.0m前右角90度。上部结构采用4X25m先简支后结构连续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下部结构桥域采用柱式墩,桥台采用柱式台,基础用灌注桩基础。

曹家坡大桥位于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K9+899.215处,为跨越南川河而设,采用整体式路基整幅设计,最大墩高9.9m,前右角90度。上部结构采用5X25m先简支后结构连续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下部结构桥墩采用柱式墩,桥台采用柱式台,基础采用灌注桩基础。

2、竞标范围:商品混凝土供应及相关服务。

3、采购数量详见下表

本次商品混凝土采购总量61214.518m³,商品混凝土的规格和数量详见下表: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供货区域

1

商品混凝土

C20

27323.25

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2

商品混凝土

C25

5370.778

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3

商品混凝土

C30

10928.59

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4

商品混凝土

C35

6823.4

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5

商品混凝土

C50

10768.5

兴县农村公路大善至曹家坡公路工程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注:以上投标数量为初步设计估算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与投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投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计划交货期为合同签订后至工程供货结束,具体到货时间要求以买方提供的供货计划(通知)为准。

5、交货

6、质量要求:按第七章技术规范条款要求。

7、计量:商品混凝土按“m³”计量,以双方签字验收的数量为准。买方有权对卖方所供应的商品混凝土进行抽检复磅,复磅重量超过±5%乙方有权拒收。

8、材料价款的结算及支付方式:

8.1货款结算方式:先货后款,按月结算,双方每月对账结算一次。卖方在双方对账无误后七个工作日内对买方提供的《材料结算单》进行有效确认,否则买方有权拒绝付款。买方收到100%的结算金额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之日起30日内支付本期结算金额70%的材料款,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支付到结算金额的85%,竣工验收合格后支付到结算金额的97%,剩余3%作为质保金。质保金:质量保证金按照每次结算金额的3%暂扣作为质量保证金,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后支付。质保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则质保期和质保金返还相应顺延。质保期结束后,经买方确认无质量问题后30日内由买方扣除因材料质量问题而发生的费用后一次性无息返还。

8.2货款支付方式:采用现金/支票/汇款/银行转账支付货款。如在业主资金不到位的情况下采用汇票/电建融信/建行E信通/中企云链/招行付款代理/平安银行付融通/其他供应链债务凭证安排支付货款,采用“非现金支付”方式,开具的承兑汇票和供应链债务凭证等期限原则上不超过 6 个月,资金成本由卖方承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生产厂家的,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投标人的混凝土拌合站距所投包件的最大运距不得超过 30 公里,同时需提供混凝土拌合站至包件地点的高德或百度地图运距截图。

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供货业绩,在近2年内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

4、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