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汉中市石门污水处理项目尾水排放管网工程(EPC工程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3-05-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汉中市石门污水处理项目尾水排放管网工程,已由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确认书批准

1.招标条件

汉中市石门污水处理项目尾水排放管网工程,已由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确认书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

2.项目概况

2.1 建设 管径为DN700管道,管材采用球墨铸铁管,180°砂石基础,T型柔性接口。;

2.3 项目投资总额:2969.6万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2317.6万元);

2.4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 汉中市石门污水处理项目尾水排放管网工程(EPC工程总承包)标段;标段编号: E6107613541lr56qnljl001;标段类型: EPC;

2.6 招标范围:标段名称: 汉中市石门污水处理项目尾水排放管网工程(EPC工程总承包)标段:汉中市石门污水处理项目尾水排放管网工程(石门污水厂水泵房外至小店村南侧清沙河),长度6.5Km。管径为DN700管道,管材采用球墨铸铁管,180°砂石基础,T型柔性接口。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3.4申请人资质基本信息及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3年05月31日 00时00分至2023年06月05日 00时00分。

6.资审文件的获取

6.1 请于 2023年05月31日 00时00分 起至2023年06月13日 00时00分从陕西省 平台 下载资审文件。

6.2 标段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3年6月13日 10时0分 ,地点为汉中市 (南团结街 298号金格大厦)一楼大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