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办公大楼物业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本招标项目的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中化商务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办公大楼物

  本招标项目的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中化商务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办公大楼物业服务项目(招标代理项目编号:0747-2360SCCJX157)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线上电子化招投标,原则上对电子文件进行评审,以纸质文件作为补充。

  1、 项目

  2、 招标编号:0747-2360SCCJX157。

  3、 招标内容:

  3.1 招标范围:本次拟采购业主办公大楼物业服务,内容主要包括秩序管理、停车管理、消防管理、保洁服务、设施设备管理、日常维修服务、会务服务、收发服务以及其他临时性常规服务等。

  3.2 采购预算:总预算455.85万元,物业面积19949平方米,控制单价6.1元/平方米,合同期3年,物业服务费合同期内每年增长4%,第一年146.03万元,第二年151.87万元,第三年157.95万元。本项目不含新租赁办公场地,新办公场地投入使用后按本次中标单价与中标供应商签订补充协议。

  3.3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每个合同年结束后,需求单位组织对合作单位进行后评估。对后评估合格,且双方有继续合作意愿的,双方可自动继续合作至下一个合同年期满,否则招标人有权提前终止合作,并顺序启用其后序中标候选供应商作为后续合作商,也可重新组织招标。合同有效期内,如本协议在执行过程中存在未尽事宜,双方需另行签订补充协议。

  注:投标人提供的服务必须完全符合或高于本项目技术(服务)规范,如出现负偏离则视为无效投标。

  4、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

  ①投标人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投标代理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投标的,须提供投标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原件、法人或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须提供缴纳近半年任一个月税收(指增值税,免税的提供免税证明)、社保的凭证;注册时间未满半年的,提供缴纳注册之日至投标截止日任意一个月税收、社保的凭证。】

  3) 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项目前三年内(注册时间未满三年的,从注册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即无黑名单记录(须提供投标人声明函或投标截止日前本单位信用中国( )和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网

  5.3 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方式:

  ①CA办理:登录“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查看“CA办理流程”,具体资料清单及办理流程见须知;CA证书办理、“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相关事宜请下载“平台首页—用户中心—下载中心—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手册-电子采购分册-投标人”,或可联系客服

  ②报名:登录“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首页点击下载中心-安装“中国邮政投标管家”-登录后查找拟投标项目-我要报名(须按要求填写)-审核通过后-缴纳平台使用及技术支持费(登录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网

  ③电子投标文件编制须应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中国邮政投标管家”,具体操作说明可下载“操作手册-投标人”查看,制作软件及手册下载

  ④如已注册过,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5.4 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操作方式:(网

  ①网上注册:登录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帮助中心-招投标指南;

  ②报名:注册完成后,登录账户,在【投标管理-购买文件】页面找到项目编号0747-2360SCCJX157,通过网上支付方式 支付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③如在注册和购买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技术支持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平台、递交时间、签到:电子版与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为2023年 06 月 25 日上午09:3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4)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电子签名,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电子签章、签字无效;如修改,须重新签章)。

  (5)投标文件递交注意事项:

  ①电子版投标文件指:按招标文件要求通过“中国邮政投标管家”工具编制、加密、上传至“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的电子版投标文件。

  ②纸质版投标文件指: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的纸质打印版投标文件以及U盘介质的word可编辑版、PDF投标文件。

  ③投标文件可采用邮寄方式递交和现场递交两种方式参与投标,投标人采用邮寄方式递交则无需安排授权代表到投标现场,投标人授权代表通过招标文件会议号参与远程视频开标会议。

  ④投标单位以邮寄投标文件方式参与投标的,以邮件签收时间为准证明其参与投标。投标单位以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方式参与投标的,以现场签到时间为准证明其参与投标。

  ⑤选择邮寄投标文件方式参与投标的,若投标文件或其他材料在邮寄过程中,不慎遗失、损毁、误投、提前启封等所有因选择邮寄投标文件而导致的一切结果,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 开标:

  (1)开标形式:本项目采用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2)开标时间:同递交截止时间。电子版投标文件开始解密时间:同递交截止时间。解密截止时间之后仍未按规定完成解密的,其投标被否决。投标人须自行考虑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等因素造成的风险。

  (3)开标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