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河北省2023年度现代林果花卉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赞皇县核桃提质增效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HBHH-202306-012.项目名称:河北省2023年度现代林果花卉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赞皇县核桃提质增效项目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BHH-202306-01

2.项目名称:河北省2023年度现代林果花卉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赞皇县核桃提质增效项目

3.预算金额:1750000元。

4.最高限价:1750000元

5.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清单。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底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项目所需的货物以及服务,并达到采购人要求;(2)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现场查询为准。(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报名,否则报名均按无效处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6月02日至 2023年06月08日,每天上午 00:00 至 12:00 下 午 12:01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其他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306月259时00分 (北京时间);

2.

五、公告期限

1.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石家庄市 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 平台

(http://110.249.147.67/G2/),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进行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主体注册咨询电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赞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北汇航工程项目管理

项目联系

3、项目

项目联系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