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福建鑫叶投资管理集团 加工纸外单(2023)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采购项目编号/包号:2023-ZS2216采购人名称、 福建鑫叶投资管理集团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加工纸-外单(2023)采购方

采购项目编号/包号:

2023-ZS2216

采购人名称、

福建鑫叶投资管理集团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加工纸-外单(2023)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主要内容(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加工纸-外单(2023)

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能在国内合法销售并提供相应服务,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应为所投货物的制造商。

3.投标人须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2022年1月1日以来开具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4.投标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人代表的授权书原件(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 及法定代表人和投标人代表的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1)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供应商;

(2)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

(3)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投标人应提供其所在地区商事主体登记及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布的企业股权结构情况及企业高管人员(如公司董事长、董事、总经理、执行董事、财务负责人,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信息查询网页打印件及其网址。

6.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投标限制的行贿供应商(行贿供应商包括: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布的行贿供应商、福建中烟工业 认定的行贿供应商以及各直属单位认定后上报福建中烟工业 的行贿供应商;行贿供应商投标禁入措施适用于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以及上述人员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的其他企业),同时,参与投标活动的投标人应提供未行贿承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时 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8日(节假日除外)

地 

获取方式:现场购买或邮寄购买

购买招标文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