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3年和田分公司包裹快递揽投及普邮投递业务外包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受业主委托,就“2023年和田包裹快递揽投及普邮投递业务外包项目(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预算金额约478.3万元,现邀请

   受业主委托,就“2023年和田 包裹快递揽投及普邮投递业务外包项目(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预算金额约478.3万元,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ZKGSF-ZB-20231135-2

  3、项目概况:

  招标内容及规模:和田范围内投递特快专递邮件、快递包裹邮件、代收货款邮件等特安类邮件;普通包裹邮件、报刊杂志、约投挂号、条码平信、挂刷、商函账单等;揽收特快专递邮件、快递包裹邮件、物流、国际普通包裹等。

  本次采购确定两家供应商,第一中标人为主要供应商,若第一中标人无法满足外包服务标准,可启用第二家供应商。

  采购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标准及要求》。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2、投标人应具备现场管理的专业能力和条件:具有承接原业务外包人员的能力,劳动用工、薪酬福利、绩效管理、安全生产等管理制度健全,具备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实操经验和化解劳动争议风险的能力,拥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及获取渠道;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投标人必须在和田有 的企业,外地企业中标必须在和田设立 , 至少有三人以上进行日常管理;

  5、其他要求:

  5.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6、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邮政公司高管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且未与邮政公司产生经济纠纷,未被邮政公司列入采购禁入名单;

  7、投标人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也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并且不允许分包、转包。

  5、采购文件的

  5.5、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采购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上发布。

  5.6、投标人应自行在业主开标大厅(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绿地中心写字楼智海2008)。

  7.3投标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并且携带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的电脑,保证网络畅通、运行环境良好、介质完好等,不影响开标后现场解密电子版投标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4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中国邮政电子釆购与供应平台》(网

  7.5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得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签章)。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