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销售 2023年零售终端4G物联网卡流量服务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项目2023年零售终端4G物联网卡流量服务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2、项目概况2.1项目 2.2招标内容:本项目拟采购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2023年零售终端4G物联网卡流量服务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招标内容:本项目拟采购4G物联网卡流量服务(4G物联网卡随流量服务赠送,赠送卡规格为“插拔卡”,简称“物联网卡”,下同),用于重庆烟草零售终端扫码设备通信传输数据,服务期三年,主要包括物联网卡流量服务、物联网卡售后服务、物联网卡管理平台服务,能与重庆烟草相关营销平台定向传输数据。预计项目整体累计采购3.8万张4G物联网卡的流量,单张卡每月1G(基础流量,下同),按工作实际推进情况采购。

2.3项目规模:项目总预算461万元 。

2.4服务

2.5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3年。招标人每年进行客户满意度评价,评价标准详见合同条款“附件6重庆市烟草公司销售 供应商评价表”,评价不合格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

2.6分包和转包:本项目不接受分包和转包,不允许除中标人以外的第三方提供本项目流量服务,招标人一旦发现中标人对此次物联网卡流量服务进行分包或转包,招标人有权解除合同,并没收中标人的履约保证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经行政登记机关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或者其他有效设立证明;投标人若为分支机构的,必须取得总公司的授权书,经营规模、综合实力等相应情况以分支机构的情况为准,总公司仅能授权一家分支机构进行投标,且发出授权后总公司不得与分支机构一同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2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投标人是该许可证内明确的被授权控股法人或组织。

3.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资格,近三年(2020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无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信息记录、在“中国 ”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记录,投标人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

3.4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重庆烟草专卖商业系统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未在禁入期限内的。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 6 26 10 30 分— 11 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