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永嘉县2023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日期:2023-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永嘉县2023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招标公告项目编号:YJ20230501、招标条件永嘉县2023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由永嘉县

永嘉县2023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J2023050

 

1、招标条件

永嘉县2023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由永嘉县发展和改革局永发改审〔2023〕67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已由永嘉县交通运输局浙温永交20235文件批准, 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统筹,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永嘉县2023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共包括18条线路,线路总里程51.654km,护栏实际实施里程32.524km。均为小交通量四级公路(I、II类),大部分路段处于山路临崖或临水路段,行车安全存在较大隐患,需要进行系统化的路侧安防设施处置。本次施工招标设1个标段。

2.2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包括18条线路的波形梁护栏、端头、示警桩、法兰盘示警桩、附着式轮廓标及C25砼路肩压顶工程等的施工,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2.3 本项目招标投资额约692.6743万元。

2.4 本项目计划施工工期为:6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一级资质及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成员)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col/col1229678382/index.html)。

4.2招标文件下载网

4.3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

4.4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的模式,投标文件的制作应采用随本招标公告一同发布的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年7219:30; 为温州市 网-永嘉县分网专区(网

5.3 逾期上传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