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昌区2023年慢行系统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一标段)

   日期:2023-07-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报建编号: 42010620230619001 报建名称: 武昌区2023年慢行系统改造工程 招标登记编号: 202306291612480564招标项目名称: 武
报建编号:
42010620230619001
报建名称: 武昌区2023年慢行系统改造工程
招标登记编号: 202306291612480564
招标项目名称: 武昌区2023年慢行系统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投标监管部门: 武昌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招标人(盖章): 武汉市武昌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事务中心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盖章): 文翔
招标代理机构: 湖北诚康未来工程咨询
招标人
工程 (1)临江大道:南起张之洞路,北至中山路,慢行系统改造路线长约2.448km。主要对沿线道口坡道进行平顺性改造,对零星破损人行道进行修复,对慢行交通指引系统进行完善。 (2)张之洞路:西起临江大道,东至中山路,慢行系统改造路线长约2.572km。主要对沿线道口坡道进行平顺性改造,对盲道进行续接,对破损人行道进行修复,对慢行交通指引系统进行完善,对局部慢行交通通行净宽不足路段进行交通梳理。 (3)彭刘杨(西)路:西起临江大道,东至楚善街,慢行系统改造路线长约1.536km。主要对沿线道口坡道进行平顺性改造,对盲道进行续接,对破损人行道进行修复,对慢行交通指引系统进行完善,对局部慢行交通通行净宽不足路段进行交通梳理。 (4)武珞路:西起楚善街,东至中山路,慢行系统改造路线长约1.103km。主要对沿线道口坡道进行平顺性改造,对零星破损人行道进行修复,对慢行交通指引系统进行完善,对局部慢行交通通行净宽不足路段进行交通梳理。 (5)中山路:西起临江大道,东至螃蟹岬,慢行系统改造路线长约1.755km。主要对沿线道口坡道进行平顺性改造,对盲道进行续接,对破损人行道进行修复,对慢行交通指引系统进行完善,对局部慢行交通通行净宽不足路段进行交通梳理。 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等。 本项目投资额853.5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24.80万元,施工图设计费13.07万元。
本次招标工程投资额(万元): 537.87 立项批准文号: 武昌发改建字[2023]56号
计划工期(日历天): 180 标段数/采购数: 1
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设计规范、有关政策法规和招标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对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格预审办法:  
公告发布及投标报名、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起止时间: 2023-07-05 18:00 ~ 2023-07-27 09:30
投资总额(万元): 853.53 购领招标文件 (设计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施工业绩和工程总承包业绩以竣工验收证书时间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施工业绩或工程总承包(EPC)业绩还须提供工程竣工验收证明(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 3、人员要求:(1)项目负责人资格:①取得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或者注册监理工程师等;未实施注册执业资格的,取得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②担任过与拟建项目相类似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或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③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工程项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施工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含施工总承包工程、专业承包工程),提供有经济处罚的书面承诺书;④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在满足条件情况下可兼任本项目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2)设计负责人资格: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无不良行为记录(提供承诺书),提供设计负责人身份证、学历证、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近一个月(以公告发布之日起前3个月内任意 1 个月)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有效社保缴纳证明。(3)施工负责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无不良行为记录(提供承诺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承诺书),提供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近一个月(以公告发布之日起前 3 个月内任意1 个月)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有效社保缴纳证明。
备注: 完成注册登记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 ”,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市 ”—操作指南—自行招标(公开招标)—投标人制作投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 ”,选择所投标段(包)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市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市 ”)将拒收。
合格投标人的数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后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均视为合格的投标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标签: 武昌区2023年慢行系统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一标段)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