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莱索托高地引水项目II期带式输送机械采购项目竞谈

   日期:2023-08-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项目编号: POWERCHINA-0111-2300701、采购项目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 海外事业部莱索托高地引水项目II期

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编号: POWERCHINA-0111-230070

1、采购项目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 海外事业部莱索托高地引水项目II期项目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 以公开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莱索托高地输水工程项目TBM皮带机。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

(2)项目概况:

莱索托高地引水项目是莱索托和南非之间最大的双边基础设施项目。Polihali 输水隧道(PTT),属于莱索托高地引水工程的一部分,长约34.42公里,全混凝土衬砌,从Polihali大坝输送水到Katse大坝。Polihali大坝将修建在莱索托东北部Mapholaneng附近的Senqu河上游流域。PTT进水口位于拟建Polihali水库的Khubelu河谷,出口位于Katse水库内。

1.1  Polihali 大坝位置示意图

1.2  工程布置图

隧洞工程地质。莱索托北部及周边地区的区域结构是一个由几乎水平的熔岩流和沉积地层组成的高台,它略有起伏,并被深河谷所剖开。在局部地区,已记录到地层倾角高达10°。在莱索托中部,地层的底部被认为是广泛的盆地形状(Dusar1979Burley等,1982)。在这一整体结构上,存在着一系列的断层、剪切和节理。主要的不连续性,包括持续的关节、断层、断层和剪切带,以及大理岩堤坝,代表了玄武岩堆积物近乎水平的连续性中持续的垂直至亚垂直断裂。这些特征往往有选择地被与熔岩流同时存在的、带有或不带有岩芯的安息岩堤所跟踪。辉绿岩堤坝的厚度一般从几米到几十米不等。断层一般是在后来的熔岩流之后。这些地质线状物经常导致沿单一特征的正向和反向浮雕。

构成莱索托高原的熔岩流的次水平沉积层被线性的、东-东南和东北走向的、垂直到次垂直的岩堤、断层、剪切、主要关节和矿脉所横穿,所有这些都是地质结构,构成地质线状物。还有一组近似于东西走向的节理存在。对于基线建议,地质线的主要区域走向是东-东南至西-西北(走向=110°±20° 290°±20°,取决于倾角)和北-南(走向=004°±20°184°±20°,取决于倾角)。

在该地区出现的其他主要结构特征是diatremes,它是熔岩的大致圆形支流喷口,以及含钻石的金伯利岩管道。金伯利岩管是在熔岩之后出现的,因此横跨所有地层。

PTT走廊的结构地质与莱索托北部及周边地区的区域结构相一致。项目特有的岩石地质结构由区域地质结构组成,包括节理、断层、剪切、堤坝和矿脉等地质线。项目的地质结构还受到流动接触、流内节理、构造节理和应力释放节理的影响。

在项目中发现的与地质结构相关的五种主要岩石类型是高度杏仁状玄武岩(HAB)、中度杏仁 状玄武岩(MAB)、非杏仁状玄武岩(NAB)、透闪岩(DB)和透闪岩(DOL)。除了这五种主要或主导的岩石类型外,还存在其他次要的相关岩石类型,包括:自流角砾岩(autobreccia)、凝灰岩、枕状熔岩、橄榄石玄武岩和集块岩。这些岩石类型通常与隧道稳定性和开挖方面的问题有关。

岩石类型占隧道面或竖井内壁30%及以上的岩石类型的分布是HAB 28%MAB 28%NAB 28%DB 10%DOL 5%,其他岩石类型1%

莱索托项目洞挖尺寸有两种:一是城门洞型7.5m*7.5m,二是马蹄形5.2-5.6m,马蹄形隧洞底部宽度仅4.1m宽。

项目所在地环境情况

、海拔高度:2100M;

、环境温度:最高温度25°,最低温度零下3°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 莱索托高地引水项目II期需求的TBM皮带机,主要用于隧洞内TBM施工出渣工作;

(3)采购范围:一条进口段引水隧洞连续皮带机,隧道长度:17202.9m;一条TBM支洞转载皮带机,隧道长度1484.7m,支洞口外2%下坡段166m。(另一条主洞出口段连续皮带机,隧道长度:17210m; 和支洞转载皮带机,隧道长度887.8m,此次不招标,视条件延用该次招标结果)。

(4)交货时间:2023年12月30日,或供货商提供的最早交货日期;

(5)交货 所提供的所有设备及各组成部分均应满足国标要求。

(7)支付方式:①在卖方将货物交货到中国天津港/上海港,向买方提交所要求的付款申请、港口货物交接单、增值税专用发票、等额收据后的30个工作日内,买方按每批次发货金额向卖方支付60%的交货款。

②第2次付款,设备完成安装调试且达到正常工作状态验收合格后,买方在收到卖方提交付款申请、验收证书、等额收据、及10%质量保函等单据后30个工作日内,买方按每批次发货金额向卖方支付40%的验收款。

质量保函:质量保函由买方可接受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和营业的国有银行出具的、独立的、不可撤销的、见索即付的银行质量保函,有效期为工程承包合同约定的贯通日期即2028年7月31日或者买卖双方共同签署的合同设备隧道贯通验收证书日期,以后发生的为准。

卖方可提供自己要求的支付方式。

3、响应人资格要求

本次竞争性谈判要求响应人具备以下条件:

3.1 应当为生产制造企业,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制造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壹亿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应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3 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3.4 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3.5 同时具有长距离隧道皮带机且可以转弯、上、下坡皮带机的生产能力,要求提供2018年1月至今的生产销售业绩及招标采购类似规格的合同扫描件,至少1项业绩证明材料;

3.6提供近三年(2020至今)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受邀请的响应人收到本邀请书后,请于202381617:30之前登录中国电建集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以下简称“集采平台”)回函确认是否参与本次谈判,并下载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文件。

4.2竞争谈判文件本次不收取费用

5、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5.1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谈截止时间,下同)20238171030分(北京时间),响应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集采平台递交电子响应文件。

(1)本次采购将通过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电子投标文件的加密、提交、解密及签到等流程须各响应人在线进行操作。响应人须提前办理数字证书用于在线竞谈,办理方式1)直接下载“中招易采”APP自助办理数字证书,客服

(2)各响应人须 请各响应人充分考虑文件大小、网络速度的影响并预留充足的时间,逾期将无法提交。电子响应文件的在线投递建议至少提前12小时完成

(3)各响应人须使用电子钥匙登录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进行在线签到,在线签到的截止时间同电子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未进行在线签到的响应人将无法进行后续竞谈流程。(为保证签到环节顺利完成,建议提前1小时完成在线签到)。

(4)响应截止时间后,各响应人须使用电子钥匙

5.2、竞谈截止时间及

5.3、谈判时间:另行通知

   谈判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