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网)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2023年10月-2025年9月福州区域燃气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根据项目进度,福州华润燃气 2023年10月-2025年9月福州区域燃气工程施工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根据项目进度,福州华润燃气 2023年10月-2025年9月福州区域燃气工程施工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3年10月-2025年9月两年度发包的民用、工商、市政等常规工程,以及高压/次高压线路、输配场站(门站、分输站、储配站等)、加气场站(CNG、LNG等加气站)、特种场站(LNG液化工厂、LNG接收码头等)等高端工程(含各种场站站房施工)的监理服务(不含单项工程监理费≥50万的项目监理)。
   2.不含办公楼/营业厅建设及其装饰装修等建筑工程的监理。
  交货期/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两年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提供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不含燃气热力工程的除外)”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燃气热力工程)。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8月1日以来具有连续三个年度城市燃气工程监理业绩,每一年度的民用户监理业绩累计应大于4万户,且每一年度的市政中压管道工程监理业绩累计应大于120公里。 (以合同服务时间为准,需提供相应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同时提供竣工验收单等证明该业绩已实行的证明文件,提供的材料应能证明业绩要求的相关指标,各相关证明资料的原件备查)
  3.总监理工程师要求:(1)投标人自2020年8月1日以来具有连续三个年度城市燃气工程监理业绩,每一年度的民用户监理业绩累计应大于4万户,且每一年度的市政中压管道工程监理业绩累计应大于120公里。 (以合同服务时间为准,需提供相应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同时提供竣工验收单等证明该业绩已实行的证明文件,提供的材料应能证明业绩要求的相关指标,各相关证明资料的原件备查)
  3.总监理工程师要求:(1)1名,具有国家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或化工石油工程);
  (2)总监理工程师至少有一项2020年8月1日以来城市燃气工程年度监理业绩,该年度的民用户监理业绩累计应大于4万户,且该年度的市政中压管道工程监理业绩累计应大于120公里。(以合同服务时间为准,需提供相应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同时提供竣工验收单等证明该业绩已实行的证明文件,提供的材料应能证明业绩要求的相关指标,另材料应体现总监理工程师姓名,合同中无总监姓名的可附业主证明,各相关证明资料的原件备查。
  (3)总监理工程师的监理分级不低于中级。
  (4)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需提供近6个月(2023年2月-2023年7月)的社会保险证明。(退休返聘的注册监理工程师,其证书中注册执业单位或聘用企业与实际工作单位保持一致即可)
  4.安全要求:/
  5.联合体投标   6.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其他要求:部分需办理施工许可证的房建项目,投标人需承诺可派驻1名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的监理人员担任单项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投标人提供该人员姓名及职业证书、近6个月(2023年2月-2023年7月)的社会保险证明。该人员监理费用仅在实际发生时结算。
  备注: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zecp.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