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双凤大道(黄陂大道-百盛街)道路应急维修工程(EPC)(第一标段)

   日期:2023-09-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报建编号: 4201162308040001 报建名称: 双凤大道(黄陂大道-百盛街)道路应急维修工程 招标登记编号: 202309131024350676招标
报建编号:
4201162308040001
报建名称: 双凤大道(黄陂大道-百盛街)道路应急维修工程
招标登记编号: 202309131024350676
招标项目名称: 双凤大道(黄陂大道-百盛街)道路应急维修工程(EPC)
招投标监管部门: 武汉市黄陂区建筑管理站
招标人(盖章): 武汉市黄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盖章): 熊辉
招标代理机构: 武汉江淼工程咨询
招标人
工程
本次招标工程投资额(万元): 940.87 立项批准文号: 陂发改投资[2023]218号
计划工期(日历天): 90 标段数/采购数: 1
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满足设计规范、图纸审查及发包人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和省、市或行业现行的相关质量标准和规范要求
对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格预审办法:  
公告发布及投标报名、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起止时间: 2023-09-14 18:00 ~ 2023-10-10 10:00
投资总额(万元): 940.87 购领招标文件 【本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满足资格条件的可以兼任本项目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但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工程项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工程总承包施工项目负责人或施工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含施工总承包工程、专业承包工程)】(如联合体投标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需由联合体牵头人拟派);二、业绩要求:须担任过至少一项合同额不少于75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或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协议书)。三、无执业信用不良记录或不良记录已修复(提供承诺书)。四、需提供的资料:①执业资格证书(如有)②注册证书(如有)③职称证(如有)④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如有)⑤有效的身份证⑥近3个月的社保证明⑦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中标后只承担本项目,不转包,无不良行为记录的经济违约处罚措施承诺书(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本人签字或盖章)。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 一、招标人 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四、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 ”,选择所投标段(包)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市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市 ”)将拒收。(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规定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
合格投标人的数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认定合格投标人,即在开标会后初步评审合格的投标人为合格的投标人。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标签: 双凤大道(黄陂大道-百盛街)道路应急维修工程(EPC)(第一标段)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