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新区园区污水处理厂扩建及配套管网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2     浏览:0    
核心提示:达州高新区园区污水处理厂扩建及配套管网工程施工总承包已由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行政审批局以达高新行审【2023】40号批准建设,
  达州高新区园区污水处理厂扩建及配套管网工程施工总承包已由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行政审批局以达高新行审【2023】4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行政审批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达高新行审【2023】40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划分:/标段。
2.2 建设地点:四川省达州高新区。
2.3建设内容、规模及金额:本项目投资额约3.27亿元,总扩建规模为5万吨/日,主要包括厂区部分、厂外部分:
(1)厂区部分:于高新区龙坪村毛石坝厂址处,对园区污水处理厂进行异地扩建,扩建规模为5万吨/日。近期工程总占地为60.83亩,厂区主要新建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改良型AAO生物池,二沉池及污泥回流泵池,深度处理及配套用房(含高密度沉淀池,V型滤池、反冲洗泵房及加药间、机修间),接触消毒池、出水明渠及配套用房,甲醇储罐,碳源投加间,液氧站,臭氧制备间,污泥储池及脱水机房,鼓风机房及变配电间,事故调节池及除臭装置,综合调度中心,电气设备及自控仪表、化验设备、智慧水务,总图工程等。
(2)厂外部分:厂外道路、厂外配套污水管网工程。厂外污水管网工程包括3万吨/日污水提升泵站一座、并配套建设11km污水管网及配套设施 (其中DN600mm管道4.1km、DN1000mm管道3.5km、DN1400mm管道共3.4km),污水管网以二污调节池为起点,主要沿州河以东滨江路外侧、机杨大道西侧、铜钵河北侧敷设,起点为二污,终点为本次新选厂址(同步污水厂建设)。
2.4计划工期:2024年6月30日具备通水条件;2024年10月30日工程竣工验收。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条件: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1.2业绩要求:
□近年(   年  月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多项选择:□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施工)不少于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
        ?无业绩要求。
3.1.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资格: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一级 建造师,具有省级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  (业绩要求) ,须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人员)。
□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资格:      (职称级别)专业技术职称,     (业绩要求) ,须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人员)。
   3.2本次招标 接受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 /  (具体数量)标段投标 。
3.4财务要求:近三年无亏损(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经审计财务会计报表)。
3.5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两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行为,无违法记录。 
3.6投标单位拟报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职称证书、近6个月(2023年6月-2023年11月)由当地社保机构出具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并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
3.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6)出借(挂靠)单位资质。
(7)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3.8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1)投标人(超过3年)、法定代表人(超过5年)、项目负责人(超过5年)无行贿犯罪记录等采用信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自行承诺。投标人无借牌挂靠等采用信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自行承诺。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本项目招标工作执行川发改信用规〔2019〕405号关于印发《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严重失信联合惩戒实施办法》的通知。
(4)本项目要求授权代理人全程参与招投标过程(含异议投诉)的各项活动。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2月2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前,按第4.2和4.4条要求完成报名/登记。
获取时间:2023年12月25日10时00分至2024年1月14日10时00分。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高新区园区污水处理厂扩建及配套管网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