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2*265㎡烧结脱硫脱硝烟气系统运营承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4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265㎡烧结脱硫脱硝烟气系统运营承包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企业自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265㎡烧结脱硫脱硝烟气系统运营承包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汉钢公司脱硫脱硝系统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定军山镇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烧结厂区内。建设2*265㎡烧结机配套的烟气脱硫脱硝设施。主要包括:1#脱硫脱硝系统的烟气系统、一级吸附塔、二级吸附塔、解析塔、热风炉、除尘、活性炭卸料存储系统等;2#脱硫脱硝系统的烟气系统、一级吸附塔、二级吸附塔、解析塔、热风炉、除尘、活性炭卸料存储系统等:1#、2#脱硫脱硝系统公用的电气楼、烟气系统、制酸系统、氨水系统、废水处理系统、循环水站、烟囱等。

招标范围:投标人负责2 *265㎡烧结烟气脱硫脱硝系统采用活性炭(焦)吸附工艺,该系统于2021年设计、建设,为确保该系统的稳定运现委托乙方负责对“汉钢公司2*265㎡烧结脱硫脱硝烟气系统”(下称脱硫脱硝系统)进行运营承包,承包范围包括部分人员、设备维保、材料(包含废水药剂、氨水、备件材料含电气仪表备件材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国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五证合一或三证合一);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具有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提供承诺书);项目负责人须提供本单位有效社保证明(2023年6月1日以后连续6个月,须有社保管理单位公章或业务章)。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承揽过类似烧结烟气脱硫脱硝系统采用活性碳(焦)吸附工艺(采用分体错流法)运维已投运业绩不少于1项(提供业主单位运行状况良好的证明需有业主厂级单位的签字盖章),且烧结机面积不低于265㎡(可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有效业绩以合同文件为准(承包运营范围不少于本次招标运营范围),日期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内容需体现:合同首页、主要工作范围、合同签订时间、双方盖章签字页、至少包含5%发票等。

3.4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2023年12月1日以后出具)及银行开户许可证(或银行基本账户证明资料);投标人须提供连续三年(2020年-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报表复印件(包括审计报告签字盖章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投标人若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自成立年份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报表(3.2财务要求在投标文件中提供)。

3.5信誉要求:

(1)投标人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基本信息应在“陕西省(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须提供网页截图;

(2)投标人未被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提供网页截图;

(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网页截图;

(4)投标人不得列入“集团“供应(合作)商黑名单。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年3月1日上午8点30分至2024年3月7日下午17点30分。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2*265㎡烧结脱硫脱硝烟气系统运营承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