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水资源保障保护规划编制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4-03-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水资源保障保护规划编制询比采购公告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水资源保障保护规划编制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

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水资源保障保护规划编制

询比采购公告

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水资源保障保护规划编制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询比响应人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水资源保障保护规划编制  

1.2采购人∶ 省水资源及节约用水技术服务中心

1.3采购代理机构∶   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  

1.4采购项目编号∶上海容基询比(服务)2024-018

1.5采购预算额度:下浮率报价:不得超过3% 

1.6采购服务范围、内容及要求:

编制完成《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水资源保障保护规划》;根据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盐湖产业布局、发展规模、自然地理、水资源特点和水资源开发利用状况,在保障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境良性循环的基础上,按照科学治水的要求,分析海西州柴达木盆地现状水资源开发利用情况,现状生活生态生产缺水情况,开展水资源供需形势分析及盆地用水需求研究,提出水资源配置方案、节水方案与供水保障方案及水资源保护规划,支撑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

1.7成交询比响应人数量及成交份额∶R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A)(本项目不适用)

2.1采购范围∶            

2.2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体以开工令为准。)

2.3建设地点∶           

2.4质量要求∶           

2.5安全目标∶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B)(本项目不适用)

2.1采购范围∶             

2.2交货期∶               

2.3免费质保期:             

2.4交货地点∶             

2.5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C)

2.1项目概况∶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作的重大要求,水资源是支撑保障重要要素之一,同时,保护好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中央环保督察通报的典型案例也对盐湖产业取水和水资源保护提出要求。2024年2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编制了《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规划》,省政府要求针对此规划,由省水利厅编制水资源保护保障规划,推进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保障盐湖资源有序开发和绿色高质量发展。

2.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个月内完成;

2.3服务地点∶省水资源及节约用水技术服务中心

2.4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 满足相关规定,并通过审查。     

3询比响应人资格要求

3.1询比响应人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投标人需提供有效期内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水利水电专业)及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证书;

(2)财务要求∶提供基本

(3)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

(4)信誉要求∶

4.1经信用中国 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20天内)。

(5)其他要求∶/

3.2询比响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            /                                          

3.3本次采购 不接受 联合体。

联合体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应满足本条第3.1款规定的要求,且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存在本条第3.2款规定的情形。此外,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满足如下条件∶/

(注∶此部分应明确由同一专业或不同专业组成的联合体中各专业的资质、财务、业绩、信誉、主要人员等的认定方法,以最终认定联合体的资格。)

联合体应递交联合体协议书,且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询比采购项目,否则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4 采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