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管道状态监测及受力优化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4063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4年04月07日14:00:00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管道状

项目编号:CCTC3024063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04月07日14:0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管道状态监测及受力优化服务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图克厂区100万吨/年合成氨、175万吨/年尿素生产装置和100万吨甲醇装置主要以煤为原料生产,最终产品尿素和甲醇,工厂主要由以下部分组成:工艺生产装置、公用工程、辅助工程、配套设施等。热动装置分为2期建设,共有4台480t/h的煤粉锅炉。一期年产100万吨合成氨、175万吨尿素项目配套设计的3×480t/h高温高压煤粉锅炉是由上海锅炉厂 设计制造的型号为SG-480/10.5-M2203高压参数汽包炉。自然水循环、单炉膛、П型结构、平衡通风、四角切向燃烧、采用复合式空气分级低氮燃烧系统,配备4台中速平盘磨煤机,冷一次风正压直吹式制粉系统,设计煤种为烟煤。二期100万吨甲醇1×480t/h高温高压煤粉锅炉为上海锅炉厂 设计制造高温高压参数定压运行自然循环炉、单炉膛、平衡通风、四角切圆燃烧、固态排渣、口型紧身封闭、全钢架悬吊结构。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乌审召厂区主要负责年产60万吨烯烃装置的生产管理工作,总投资106.36亿元,采用国际国内先进的大连化物所甲醇制烯烃(DMTO)技术,以外购180万吨/年甲醇为原料,生产聚烯烃产品及部分副产品。主产品有聚乙烯、聚丙烯,副产1-丁烯、2-丁烯、混合碳五、丙烷、MTBE等产品。项目于2013年4月开工建设,2016年4月15日投料开车。

管道支吊架是管道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着承受管道重量及限制管道位移和的重要作用。支吊架热位移及载荷异常将会使管道应力升高,弯管、三通及汽机端成为薄弱环节,威胁管道的长期安全运行。鄂能化公司图克厂区、乌审召厂区热动装置高压管道(主蒸汽管道、高压蒸汽管道、主给水管道、锅炉减温减压水管道)及炉顶集箱自投产至今未系统性受力检验与优化调整,管道受力及膨胀存在诸多问题,需要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本次招标为鄂能化公司图克厂区、乌审召厂区热动装置蒸汽管道状态监测及受力优化项目。

招标范围:

图克厂区热动装置蒸汽管道状态监测及受力优化:针对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图克厂区管道膨胀及管道受力存在的问题,拟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专项治理工作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主蒸汽管道、高压蒸汽母管受力问题分析与治理;(二)其余高压蒸汽等管道受力隐患排查与治理;(三)管廊上5.1MPa、2.5MPa、1.3MPa、0.5MPa和0.35MPa压力等级蒸汽主管道受力隐患排查与治理;(四)核对图克厂区高压蒸汽管道支吊架实际标高。

乌审召厂区热动装置蒸汽管道受力优化:针对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乌审召厂区管道膨胀及管道受力存在的问题,拟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一)热动装置车间(厂房内)高温高压管道受力问题分析与治理;(二)厂房外其余高压管道(高\中\低\低低压管道)受力隐患排查与治理。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月。

(1)合同签订后45天内须完成图克厂区工作范围(一)主蒸汽管道、高压蒸汽母管支吊架状态检验及受力优化中的3、4、5、6子项工作内容,剩余工作内容中标方按照甲方检修计划合理安排维修时间,开工日期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