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投(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工程机械操作运行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建投(唐山)热电 输煤工程机械操作运行服务已由 - 以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投(唐山)热电 ,建设资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投(唐山)热电 输煤工程机械操作运行服务已由 -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投(唐山)热电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建投唐山热电建有两台300MW亚临界发电供热机组,锅炉为东方锅炉股份 DG1100/17.5-Ⅱ2型循环流化床锅炉;汽轮机为哈尔滨汽机厂 CZK300/292.5-16.7/0.4/538/538型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两缸两排汽、单抽供热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机汽轮机;发电机为QFS2型300MW等级双水内冷汽轮发电机。建投唐山热电工程2×300MW压临界机组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境内。机组所需燃煤采用公路及铁路联合运输方式。接卸后燃煤经输煤系统的储、运、破碎处理流程后进入主厂房锅炉燃烧系统。整个输煤系统包括卸煤、储煤、破碎、上煤、除铁、计量、采样及其它辅助设施等。

(2)招标编号:HBCT2024030036001。

(3)项目名称:建投(唐山)热电 输煤工程机械操作运行服务。

2.2 招标范围

(1)投标人负责建投(唐山)热电输煤系统所辖工程机械(含装载机、挖掘机)的操作、保养服务,负责通过机械和环保检验并取证的相关工作。

日常保养服务包括并不限于,每班至少检查一次机油、柴油和冷却液是否充足。检查轮胎有无破损,气压是否正常。所操作机械有无漏气、漏水、漏油现象。检查各部位的紧固情况。检查皮带挠度及皮带有无损坏。检查工作装置铲斗、车架等构件是否正常。每班至少一次对全车各转动部件的注油点加注润滑脂,某个转动部件发生卡涩时,还应随时补充润滑脂。每班检查并吹扫一次空气滤芯,每月至少更换一次空气滤芯,作业量大或作业环境差时,还应视进气阻力和车况,缩减更换频率。

(2)投标人负责提供装载机驾驶员、挖掘机驾驶员,保证24小时作业。

(3)投标人负责操作上述机械进行接卸煤、储煤攒垛及煤场整形、倒垛晾晒、锅炉副产品装卸、锅炉床料添加、材料倒运等工作。负责配合来煤采制样、盘点、配煤掺烧、建投唐山热电厂区内土建施工、清雪等工作。

(4)投标人负责做好上述机械设备的运行操作和日常保养工作,日常保养和车辆检查应做好运行记录。锂基脂润滑油及空气滤芯等日常耗材由投标人自理。

(5)服务期限:2024年4月至2024年12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1.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今)具有工程机械(挖掘机、装载机)委托运行服务业绩。

3.1.3 主要人员要求:

(1)装载机驾驶员:具有装载机实际操作经验1年以上,并持有相关部门核发的特种作业证书和岗位能力类证书。

(2)挖掘机驾驶员:具有挖掘机实际操作经验1年以上,并持有相关部门核发的特种作业证书和岗位能力类证书。

3.1.4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河北建设投资集团 的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存在被招标人限制参加其招标项目投标的情形(以招标人相关文件为准)。

(3)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4)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5)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3.1.5其他要求: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登录“E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