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4年造价咨询服务招标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4-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询比采购公告西宁城宏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受委托现对2024年造价咨询服务招标进行询比采购(采购编号: 城宏FZ询比(服务)2

询比采购公告

西宁城宏建设工程 (招标代理机构)受委托现对2024年造价咨询服务招标进行询比采购(采购编号: 城宏FZ询比(服务)202403-017),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潜在投标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2024年造价咨询服务招标

1.2

1.3 釆购代理机构:西宁城宏建设工程

1.4 釆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工程量清单编制与招标控制价编制工作等后期造价咨询工作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þ 一家

□  家,成交份额: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

1.7控制价:详见招标文件。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A)

2.1 采购范围:根据汇东投资管理 委托函的委托事项,就2024年造价咨询服务招标。

2.2服务期限: 1年。

2.3项目

2.4质量要求:按国家相关行业标准执行并通过相关部门验收。         

2.5 安全目标:按国家行业标准执行。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格要求: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响应的能力;

(2) 财务要求:提供经审计的2022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要求三表一附注齐全或银行资信证明;                                                      

(3) 业绩要求:/   

(4) 信誉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信息栏中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截图时间为:开标时间截止前20天内);      

(5) 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拟派

(6) 其他要求: / ;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 其他:    无  。

3.3 本次采购 不接受联合体。

联合体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应满足本条第3.1款规定的要求,且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存在本条第3.2款规定的情形。此外,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满足如下条件:

联合体的资格认定标准如下:  /                                           

(注:此部分应明确由同一专业或不同专业组成的联合体中各专业的资质、财务、业绩、信誉、主要人员等的认定方法,以最终认定联合体的资格。)

联合体应递交联合体协议书,且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询比釆购项目,否则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4 采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