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黑毛驴研发实验室改建绿化树木挪移公告

   日期:2024-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寻源公告公告编号:YYXYGG202403260001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采购项目编号:YYCGXY202403260001采购项目名称:黑毛驴研发实验室改

寻源公告

公告编号:YYXYGG202403260001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YYCGXY202403260001

采购项目名称:黑毛驴研发实验室改建绿化树木挪移

采购内容和范围:1、树木移栽:166棵。
(1)院内移栽:将东阿黑毛驴养殖基地院内的法桐、雪松、樱花等树种挪移到该区图纸标注的位置。
(2)院外移植:将朴树和白蜡等树种从东阿毛驴屠宰基地移栽至东阿黑毛驴养殖基地院内,并按照图纸标注位置栽植到位。
2、树木养护:166棵。树木移栽、修剪、支护、浇灌等施工完毕后开展初步验收,验收合格后进行树木养护,包含浇灌、修剪、防治病虫害、防风、防涝、防寒、防暑等日常养护管理。

是否采用费率寻源: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必须加盖公章,或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
2. 业绩要求:自2021年1月1日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日止签订过不少于1个树木移栽和养护类项目业绩(金额15万元及以上,提供合同或其他证明材料)
3. 投标人名称:与营业执照一致。
4. 资格:具备合格的《营业执照》;提供一般纳税人资质证书或者近期发票样本。供应商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5. 工期:须满足采购文件中工期规定要求。

三、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ecp.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