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融亿三期小区电梯采购及相关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融亿三期小区电梯采购及相关配套工程招标公告佰利建设管理(集团) 受仁怀市融亿三期小区业主委员会委托,对融亿三期小区电梯采

'Times New Roman';font-size: 29px\">

融亿三期小区电梯采购及相关配套工程

招标公告

佰利建设管理(集团) 仁怀市融亿三期小区业主委员会委托,对融亿三期小区电梯采购及相关配套工程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告服务平台、贵州省公共资源(国有企业生产资料)交易中心(/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自行承诺无严重违法失信情况,格式自拟),招标人保留在上述网站查询复核的权力;

5)近三年内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上述网站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自行承诺无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情况,格式自拟),招标人保留在上述网站查询复核的权力;

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五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上(/wenshu.court.gov.cn/)中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自行承诺在近五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格式自拟),招标人保留在上述网站查询复核的权力。

7、本项目不接受分包、转包。(投标人自行承诺)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自行承诺)

(二)特殊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制造商的: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证书范围应涵盖本次招标的设备),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证书范围应涵盖本次招标的设备)

2、投标人是代理商的须具备以下条件:

A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证书活动范围应涵盖本次招标的设备) 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电梯安装-含修理)(证书活动范围应涵盖本次采购的设备)

B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证书活动范围应涵盖本次采购的设备); 

C本项目同一品牌只允许一家生产厂商或代理商参加(提供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委托书或协议)。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4040215:00时至 2024年041000:00时

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及方式:贵州省公共资源(国有企业生产资料)交易中心(/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0元(售后不退)。

五、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