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伯峡、苏只水电站尾水左右岸损坏边坡修复工程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伯峡、苏只水电站尾水左右岸损坏边坡修复工程招标公告合同名称:公伯峡、苏只水电站尾水左右岸损坏边坡修复工程合同编号:合同

公伯峡、苏只水电站尾水左右岸损坏边坡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公伯峡、苏只水电站尾水左右岸损坏边坡修复工程

合同编号:合同洽谈时确定

招标项目编号:DNYZC-2024-02-01-586-01

发 包

1.1.2实施单位项目简况

A包:公伯峡水电站2018年、2019年、2020年因汛期提门泄水,后对尾水两岸边坡进行巡视检查,发现尾水两岸边坡浆砌石及菱形网格护坡冲毁严重;2023年8月,西北环境保护督察组现场检查提出,需对公伯峡水电站尾水损坏边坡进行修复。

B包:苏只水电站尾水左岸丁字坝常年被尾水水流冲刷,出现大面积坍塌;2023年8月,西北环境保护督察组现场检查提出,需对苏只水电站尾水损坏丁字坝进行修复。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A包:公伯峡水电站尾水左右岸损坏护坡修复。

(2)B包:苏只水电站尾水损坏丁字坝修复。

1.2.2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A包:公伯峡水电站

1)尾水左岸黄河大桥上游:坡面及坡脚松散土石清理、基础插筋制安、锚杆安装、钢筋砼贴坡护面墙浇筑、冲刷凹陷部位素砼回填、土石方回填、格宾网垫石笼安装等。

2)尾水左岸黄河大桥下游:坡面及坡脚松散土石清理、基础钢筋砼浇筑、基础及护面墙插筋制安、钢筋砼贴坡护面墙浇筑、土石方回填、格宾网垫石笼安装等。

3)尾水右岸黄河大桥上游:基础插筋制安、锚杆安装、钢筋砼贴坡护面墙浇筑、挡土墙底部空洞砼回填、土石方回填、浆砌石砌筑等。

(2)B包:苏只水电站

基础平整、钢筋铅丝石笼安装、笼内灌入M10砂浆等。

1.2.3 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1.2.3.1项目实施 各站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通知的开工时间为准(各站施工顺序在合同洽谈时商定),但总工期不变。

★特别说明:不允许投标人进行选择性投标,必须对A、B包同时进行投标和报价,招标人将对A包、B包统一评审,最终选取一家投标人为A、B包的中标人。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项目主要人员资格

(1)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B证;

(2)安全负责人(或专职安全员)具有安全生产考核C证。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承担过至少2个30米及以上高边坡施工或治理项目的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复印件中至少能够反映出合同工作范围和具体工作内容等相关事项)。

1.6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于2024年4月23日10时00分在公伯峡水电站办公楼前集合,由发包人统一组织对两站进行现场踏勘,所需交通工具、费用及安全责任均自行承担。

1.7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