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格盟五寨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五寨县100MW光储发电项目220kV送出工程可研报告编制及勘测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8     浏览:0    
格盟五寨新能源 五寨县100MW光储发电项目220kV送出工程可研报告编制及勘测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MZB-2023-06-01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

一、招标条件

格盟五寨新能源 五寨县100MW光储发电项目220kV送出工程可研报告编制及勘测设计服务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2715004招标项目,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项目场址位于山西省忻州五寨县境内。

项目概况 

五寨县100MW光储发电项目拟选厂址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三岔镇境内,拟建一座220kV升压站1座,光伏场区海拔高度在1350m ~ 2251m之间。本项目所在地区太阳能年总辐

射量平均值为 1584kWh/㎡,项目站址太阳能资源最佳利用时间集中,属于太阳能资源总量 B 类“资源很丰富带”,适合大型光伏电站的建设。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不分标段   

本次招标服务范围包括:

五寨县100MW光储发电项目220kV升压站至对侧500kV变电站220kV间隔约22公里,本次项目送出工程招标范围具体包含:220kV送出工程可研报告编制、送出工程项目核准申请报告编制、220kV送出线路及通信工程的勘察设计,对侧间隔扩建/改造工程(包含对侧间隔土建、电气一次、电气二次、系统调度自动化、通信等)的勘察设计。

可研报告编制:光伏电场送出工程的可研报告编制工作,包括按光伏电场总体规划完成送出线路及对侧间隔扩建/改造收集满足可研内容规定的所有资料;负责完成项目所在地自然资源(含矿产资源、地质灾害)、林业、环保、水利、、文物、人武等部门的项目协议,并取得项目线路路径协议;对新建线路进行必要的调查、收资、现场踏勘;完成向省电网公司上报线路可研评审等相关工作并取得可研评审意见(建设单位配合);配合环评、水保、选址等各项前期编制单位资料的提交、协助现场踏勘、会议审查等工作;编制完成项目申请核准报告并取得核准批复。按光伏电场总体规划完成送出工程的可研报告编制等全部设计工作,提供全部成果电子版资料。

勘察设计:光伏电场送出工程的全部设计工作,包括按光伏电场总体规划完成送出线路及对侧间隔扩建/改造的各阶段地形图、地质勘探报告、施工图设计(若需要试桩,该工作包含在本合同内,内容包括:编制试桩方案、现场试桩施工、试桩检测、提供试桩报告等全部内容)、竣工图设计等全部设计工作,设计成果必须通过当地省级电网公司审核,施工图预算编制、设备技术规范书编制、施工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编制,并提供工地技术服务及设计技术交底等工作(包括对招标人外围项目的技术归口及协调配合,工程设计人员的现场,编制施工招标技术要求、施工拦标价、施工工程量清单及设备、材料招标技术规范书,参加评标、合同谈判、开展设计优化等)。同时,完成电网公司审查所需其他设计文件的编制工作。提供全部设计成果电子版资料。

服务期限:项目取得批复后,合同生效。自合同生效之日起 15天内完成工程勘测及初步设计报告编制,3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应能满足工程进度的需要。服务至该工程竣工验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不分标段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和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3.投标人近3年(202071日至今)须具有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提供有主要合同内容的合同复印件,提供的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工作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4.投标人拟派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

5.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招标;

6.在格盟集团有不良信用记录或被列入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