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电力梧州藤县同心100MW风电项目植被恢复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6     浏览:0    
华润电力梧州藤县同心100MW风电项目
植被恢复施工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4010248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华南大区2024年度第5批招标华润电力梧州藤县同心100MW风电项目植被恢复施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100MW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68124GZ0002P1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梧州藤县同心100MW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植被恢复施工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电力梧州藤县同心100MW风电场项目18个风机平台及周边边坡,约50.8km风电场道路挖方边坡、填方边坡、道路沿线和转角拓宽区域,升压站周边空地及边坡等位置的植被恢复。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工程概况及技术条件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4月2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9月30日。 计划总工期:181日历天,实际开工日期按照监理人或者业主指令上载明的日期为准。 建筑工程合格,安装工程优良。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不少于2个合同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上的植被恢复施工项目或同类型项目(如植树造林、园林绿化施工、公路护坡绿化工程等)的已完工业绩(以房建为主的合同无效),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 (1)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合同金额、合同清单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2)已完工证明材料,完工证明需监理或建设单位签字盖章。 3.项目经理要求:1)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注册于投标人,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需本人手写签名。 2)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绿化工程项目经理业绩,提供合同首页、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页、签字盖章页、任职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4.安全要求: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 5.联合体投标

备注: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