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鸿茂天和  电力  环保  设备  机组 

模拟电路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13 12:23
浏览次数: 9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五、模拟电路类:

 

   HLTD-C1自动控制原理

我司生产的 HLTD-C1 自动控制原理实验系统是为《自动控制原理》的教学实验专门研制的,它是师生科研的有利工具。它具有直观、操作灵活等便于培养学生实验技能的优点,为充分发挥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和主观能动性,本书明确要求实验前做好有关理论计算或分析,而实验步骤通常是原则性的。实验中可能碰到的主要问题则列在思考题内以引起学生的注意。

HLTD-C1 型控制理论实验装置上计算机、 A/D/A 接口板、模拟实验台组成。计算机负责实验的控制、实验数据的采集、分析、显示、储存和恢复功能,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实验产生各种输出信号;模拟实验台是被控制对象。实验台上由运算放大器与其它电阻电容等元器件配合,可组成各种具有不同系统特性的实验对象,台上还有正弦波、三角波、方波等信号源作为信号发生器用。 A/D/A 转换板在实验板的背面,它起着模拟与数字信号之间的转换作用,是计算机与实验台之间必不可少的桥梁。

实验台由运算放大器和一些电阻、电容等元件组成,可完成自动控制原理的典型环节阶跃响应、二阶系统阶跃响应、控制系统稳定性分析、系统频率特性测量、连续系统串联校正、数字 PID 、状态反馈与状态观测器等相应实验。

运放单元使用 741 运算放大器为基础,外接不同参数的电阻、电容及可调电位器组成电路。运放调零可调电阻已接入电路中,并已调零完成。运用导线外接不同的电阻电容即可构成不同的电路完成实验。

非线性单元使用 741 运算放大器为基础,外接不同参数的电阻、电容、可调电位器及双向稳压管组成电路。运放调零可调电阻已接入电路中,并已调零完成;电阻、电容、双向稳压管等元件也接好,运用导线接入输入信号即可完成实验。

元器件单元由不同参数的电阻、电容、可调电位器组成,连线亦接好,只需外接导线即可完成实验。

HLTD-C1 自动控制原理实验系统采用平台基本实验 + 扩展综合实验板结构,可以根据需要完成不同的实验设备。



 

       HLTD-C2模拟电路

本学习机可完成低频模拟电子技术课程实验。该学习机由电源,信号源,电路开发区、电路实验区、多块低频实验板等组成,根据不同实验内容可随意选择实验板,并方便的插接到主板实验区中。适用于开设电子技术课程的各类学校。

该学习机主板与实验板均采用独特的两用板工艺,正面印有原理图及符号,反面为印制导线,并焊有相应元器件,需要连接部分备有自锁紧式插座,需要测量及观察的部分设置有测试点,使用直观,可靠,维修方便,简捷。

本机突出特点是使用灵活,便于管理与维修,并可随意扩充实验内容( 根据用户要求另行设计实验板 ),随机附有实验指导书。

 

   
         HLTD-CD1数模电路

一、系统组成

1、电源: 交流输入:220V±10% 、50Hz

固定直流输:出 5V/1A;

2、手动单脉冲电路2组:每组可同时输出正负两个脉冲,脉冲幅值为TTL电平。

3、定频率脉冲源6路,输出为TTL电平:32MHz、16MHz、8MHz、4MHz、2MHz、1MHz;

4、8位逻辑电平输入开关:可输入低电平‘0'、高电平‘1'(为正逻辑)。

5、8位逻辑电平指示灯:指示灯亮表示高电平‘1',指示灯灭表示低电平‘0'。

6、数码管显示:1位BCD码数码管显示电路,及6位七段LED并行数码管。供数字钟、日历等实验显示用。

7、扬声器及驱动电路。可用作时钟报时、报警及音乐演奏的发声装置。

8、可变电位器2只,阻值分别4.7K、10K。

9、8X8双色点阵显示

10、继电器控制

11、4X4键盘

12、直流电机驱动电路

13、CPLD(EMP3128)模块

14、用户实验区。

二、实验项目

1)其本实验

1、门电路的逻辑功能及测试实验

可控码制转换器的设计与实现

2、三态门实验

3、数据选择器和译码器实验

4、组合逻辑电路(半加器、全加器及逻辑运算)实验

5、触发器实验(一) R-S、D、JK

6、触发器实验(二) 三态输出触发器、锁存器

7、时序电路测试与研究

8、集成计数器及寄存器实验

9、波形产生器及单稳态触发器实验

2)综合设计实验

1、码制转换器的设计与实现

2、双向移位寄存器的设计与实现

3、时序列发生器的设计与实现

4、节拍发生器的设计与实现

5、数字频率计的设计与实现

6、电梯控制器的设计与实现

7、数字钟的设计与实现

8、简单电子琴的设计与实现..............

9、8路抢答器电路设计实验

10、交通灯控制逻辑电路设计实验

11、汽车尾灯控制电路

12、键盘控制

13、其它组合实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HLTD-B1计算机组成原理及数字逻辑电路 HLTD-B计算机组成原理仿真系统 HLTD-B1计算机组成原理及数字逻辑电路 一、微机、单片机接口类: HLTD-A2微机接口 EX386嵌入式微机接口 HLTD-B1计算机组成原理及数字逻辑电路 模拟电路类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