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核能  除氧器  电站  仪表  启闭机  电厂  石油  互感器 

昌都市芒康县产业园建设标准厂房(孵化基地)监理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tableth,tdbodyp.detail-title .headline p.title.zbbh.ztitle.ftitle.xtitle.con.dzyjh1,h2,h3,h4,h5,h6,font,codediv,th,td,co
ta> ta> ta> table th, td body p .detail-title .headline p .title .zbbh .ztitle .ftitle .xtitle .con .dzyj h1, h2, h3, h4, h5, h6, font, code div, th, td, code

昌都市芒康县产业园建设标准厂房(孵化基地)监理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1407003401003580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

一、招标条件

本昌都市芒康县产业园建设标准厂房(孵化基地)监理项目(招标项目编号: S1407003401003580001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从西藏芒康县财政局《关于下达芒康县产业园区建设标准厂房(孵化基地)》(芒财{2022}91号)文件解决,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占地面积27368平方米,建筑面积22964平方米以及安全通道、管线等配套设施。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昌都市芒康县产业园建设标准厂房(孵化基地)监理项目:

1.1 工程项目建设 (施工阶段的建设监理包括施工过程中的工程质量、进度及月进度审核、投资的目标控制,安全、合同、信息管理及现场协调等工作内容;缺陷责任期的建设监理包括检查和记录工程质量缺陷,对缺陷原因进行调查分析并确定责任归属,审核修复方案,监督修复过程并验收,审核修复费用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昌都市芒康县产业园建设标准厂房(孵化基地)监理项目:

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 (含乙级) 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的能力。

1.2拟承担本项目的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验;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

1.3 本项目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 上述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本标段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