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除氧器  规划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2022-2024年度评估尽职调查专项服务机构采购招标(非依法)公告

   日期:2023-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2022-2024年度评估尽职调查专项服务机构采购招标(非依法) 公告 1.项目情况1.1 项目 1.2 项目编号:ZB(FYF)2023010000641.3 项目

2022-2024年度评估尽职调查专项服务机构采购招标(非依法) 公告

 

1. 项目情况

1.1 项目

1.2 项目编号:ZB(FYF)202301000064

1.3 项目所在地区:贵州省内招标人指定地点

1.4 招标条件: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选聘评估尽职调查专项服务机构,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招标项目详细的需求”。

3. 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3.2投标人提供2020或2021年度经合法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本年度新成立的投标人提供银行资信证明);3.3投标人提供2022年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或本年度新成立的投标人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3.4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未出现违法违规经营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3.5 投标人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提供证明材料或自行承诺);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