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煤平朔安太堡2×350MW低热值煤热电新建工程烟气脱硫EPC总承包项目石灰石粉仓设备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3-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1023023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02-07 09:30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西安设计工程 中煤平朔安太堡2×

项目编号:CCTC1023023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02-07 09:3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西安设计工程 中煤平朔安太堡2×350MW低热值煤热电新建工程烟气脱硫EPC总承包项目石灰石粉仓设备采购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为中煤平朔安太堡2×350MW低热值煤热电新建工程的烟气脱硫系统EPC总承包项目。厂址位于朔州市平鲁区安太堡矿区范围内。本工程建设规模为2×350MW超临界直接空冷机组,配置2×1190t/h超临界直流锅炉、循环流化床燃烧方式,单炉膛、一次再热、固态排渣、紧身封闭布置、四分仓回转式空预器、全钢架结构。同步建设石灰石-石膏湿法全烟气炉外脱硫系统。石灰石粉仓系统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范围:石灰石粉仓系统范围内的所有设备和所有材料的功能设计、采购、供货、卸车、现场保管、二次搬运、试验及检查、安装、单机调试、分系统调试、消缺、培训等内容,以及配合招标人进行联合调试、试生产、考核验收、竣工验收和数字化移交等。石灰石粉仓系统以出料口接口法兰为分界,接口法兰(含反法兰及其连接件)以前部分,包括石灰石粉仓本体、石灰石粉仓脉冲布袋除尘器、真空压力释放阀、料位计、石灰石仓顶检修起吊电动葫芦、石灰石粉入料管道系统、石灰石粉仓流化装置、地脚螺栓(及其配套附件)、平台及爬梯(混凝土支撑以上部分)、保温、油漆和隔音等均属石灰石粉仓范围,由投标人采购。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交货期:3个月设备到货、安装并具备整机调试条件。

2.4 交货地点: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中煤平朔安太堡露天煤矿工业广场。

2.5 付款方式:

(1)合同签订后,甲方向乙方支付设备费的10%作为预付款(乙方需提供金额为设备总价款10%的收据);

(2)设备具备发货条件时,甲方向乙方支付设备费20%的发货款(乙方需提供该设备生产检验合格证明,收据)

(3)设备运抵项目现场验收合格后甲方支付给乙方相应设备合同金额30%(乙方需提供现场设备验收单、设备总价款100%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收据);

(4)设备安装完成,现场单机调试验收通过后,甲方支付乙方设备款的10%。(乙方需提供现场设备安装验收单、收据);

(5)设备通过168h试运行,性能验收合格并达标,考核后并且交工资料移交后甲方支付给乙方相应设备合同金额20%(乙方需提供现场设备验收单、收据);

(6)剩余设备合同金额10%作为质量保证金,待质量保证期满后支付(乙方需提供现场设备质保金审批单、收据)。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

3.2 所投设备(或容积不小于800立方的同类钢仓设备)须具有3台不少于300MW火力发电机组3年以上(以电厂生产/投产时间为准)的使用业绩(提供相关合同文件,需包含封面、签字页和参数页,应能说明电厂生产/投产日期和参数)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备注: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