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平朔集团有限公司井工矿无轨胶轮车智能调度系统【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3-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3021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 2023 年 02 月 10 日 10 : 00 : 00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平朔集团 井工矿

项目编号:CCTC3023021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 2023 02 10 10 : 00 : 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朔集团 井工矿无轨胶轮车智能调度系统【重新招标】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本次项目包含两个任务,分别为:井工一矿无轨胶轮车智能调度系统;井工三矿无轨胶轮车智能调度系统。

井工一矿建设一套无轨胶轮车调度系统,并对现有车辆进行智能化改装。通过在车辆上加装人员安全防护、驾驶员危险动作检测等系统,实现车与人的安全防护及驾驶员的危险动作报警,辅助提升车辆驾驶安全;在行车大巷建设用于车辆的精确定位系统,实现智能交通和车辆智能调度功能。

井工三矿本项目建设依托于井工三矿已建成的4G无线通讯系统核心网,通过建设一套无轨胶轮车智能调度系统,安装车辆智能终端及相关设备以及井下交通信号灯和车辆定位基站,使用UWB定位技术实现井下车辆的精确定位,从而实现井工三矿无轨胶轮车精准定位与智能调度、红绿灯自动控制、车辆超速监测报警、重点区域限流和限入、人员安全防护及车载智能终端显示功能。同时,通过定位,视频,语音,广播系统的互联互通与应急联动,实现人车一体化调度,贯彻“叫得灵、叫得通”的系统特征,保证了相关部门和人员能准确掌握车辆使用和运行情况,随时呼叫目标车辆,及时与矿调度室及其他部门和人员建立联系,极大的提高了日常工作效率与矿井辅助运输安全保障性。

具体任务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2.2.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2.3.服务期限:共90天;30天到货,90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