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韶关市分公司2023年本部及仁化县分公司车辆定点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业主2023年本部及仁化县车辆定点维修项目(招标编号:SGYZ-GXZB-2023-008,招标代理机构编号:GPDI-ZB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业主2023年本部及仁化县 车辆定点维修项目(招标编号:SGYZ-GXZB-2023-008,招标代理机构编号:GPDI-ZB-2023-0141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审批,项目资金为国企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规模:向业主本部及仁化县 提供车辆定点维修服务,项目年预算为59.1万元(含税),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合同期满后,根据服务考核评估合格后,可续签 1 年的合同。

  2.2维修内容:区域内行政车辆和生产车辆的维修和保养服务。维修内容含汽车的日常维护、一级维护、二级维护、总成修理、汽车小修和汽车专项修理、二十四小时拖车抢修服务;代办车辆入户、年审和其他有关的汽车维修服务项目。

  2.3分包方案

  本项目按服务归属单位共分为2个标包,具体情况如下:

  标包号

  服务项目

  车辆数量

  入围供应商数(家)

  采购预算金额

  (万元/年)

  标包1

  本部车辆维修服务

  38

  2

  46.6

  标包2

  仁化县 车辆维修服务

  10

  2

  12.5

  合计

  59.1

 
           

  2.4 服务区域:

  包号

  区域

  服务范围

  标包1

  中心城区

  市 本部、城区 、直属单位

  标包2

  仁化县

  仁化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进行工商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非法人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法人下属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参与投标的,应提供所属法人针对本项目或覆盖本项目的经营事项的有效授权。

  3.2非标包1或标包2所在地(韶关市区中心城区内或仁化县区内)的投标人必须于中标后在所投标包的项目所在地设(驻)服务机构办妥工商注册登记并为本项目从业服务人员购买社保,投标人必须提供对本项目的投标承诺书并明确承诺需要办妥工商注册登记的用时天数(最长不超过60天)。

  3.3资质要求:

  标包1:具有经交通运输部门核定的二类或一类的机动车车辆维修经营业务类别(证明文件可为修理各类车辆的二类或一类的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表或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查看截图(交通运输部门官网查询)或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审批通过截图或其他形式的有效证明材料),提供有效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标包2: 具有经交通运输部门核定的三类(须含车身维修)或以上的机动车车辆维修经营业务类别(证明文件可为修理各类车辆的三类(须含车身维修)或以上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表或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查看截图(交通运输部门官网查询)或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审批通过截图或其他形式的有效证明材料),提供有效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3.4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承诺函。

  3.5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响应) 截止时间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 ( )。注册、办理CA证书及报名流程:点击门户网站—>注册→审批通过后—>再次登录→【CA办理】→查找对应项目→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审核→下载招标文件。

  CA证书办理、“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相关事宜请下载“平台首页—用户中心—下载中心—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手册-电子采购分册-投标人”,电子采购平台操作问题联系客服

  注: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00元/套,售后不退。

  2)投标人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完成“报名→填写相关信息”步骤后,联系徐玉雪,按指导缴交招标文件费用。在缴交招标文件费用及平台完成审核后再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② 发票获取终端:投标人在完成“交易平台”支付及下载文件后,还须在获取时间内通过“招标代理机构”的电子平台进行发票开具(订单状态:审核中待支付即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登记,进行报名材料上传及文件费用发票的自助获取。

  a.

  b.PC端:输入“采易招”网址( )递交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并在2023年 6 月 7 日上午9:30 投标人须详细了解电子招投标程序,自行完成签到、解密等步骤;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电子版投标文件的其投标无效;建议制作投标文件、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开标投标文件解密在同一台电脑上进行操作。

  2)如采用邮寄方式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投标人应确保纸质版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规定地点(邮寄

  纸质版投标文件及样品递交地点、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解密

  5.4 加密、解密

  ①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②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时须下载“投标数字保障信封”,现场解密时须携带“投标数字保障信封”,建议制作投标文件、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开标时投标文件解密在同一台电脑上进行操作。

  5.5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盖章、签字的文件,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须是有效的电子签章或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签章。)

  5.6当投标人递交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电子版投标文件为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文件解密方式:①如采用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的,请投标人派代表(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必须到场,也可以加派技术人员)并务必携带CA证书、电脑进行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解密,现场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线上解密开标。

  ②如采用邮寄方式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请投标人自行进行电子版投标文件解密并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6.2开标及解密操作时间:2023年6月 7日9时30分 并自行查看开标结果。解密截止时间之后如仍未解密,视为放弃投标,解密后的投标文件如遇打不开的情况,以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开标,如也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投标人须自行承担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线上文件解密失败等因素造成的风险。

  6.3开标及解密操作

  6.4本项目采用电子平台的投标文件进行开、评标,如因系统出现异常情况导致无法采用电子形式进行时,本项目转为纸质方式进行。

  7.其他

  7.1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7.2本采购公告同时在 ( )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3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电子版投标文件的;

  (3)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4)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8.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业主。

  9.

  

  联 系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