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太仓市全域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沙溪片区、璜泾片区)勘测设计

   日期:2023-05-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太仓市全域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沙溪片区、璜泾片区)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E3205010304041081) (水利招标编号:TD

太仓市全域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沙溪片区、璜泾片区)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E3205010304041081)

(水利招标编号:TDSL.CL.2023-12

1.太仓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 太仓市全域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沙溪片区、璜泾片区)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太仓市全域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沙溪片区、璜泾片区)勘测设计的投标。

2.苏州和讯工程项目管理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

3)招标内容:包括实施方案编制(步设计,含概算)、招标图设计、施工图设计等阶段的勘测设计工作,各阶段设计成果的汇总上报和设计文件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竣工验收及后评价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并提交相应的勘测设计文件及有关技术资料

4)勘测设计期限:签订合同后20提交实施方案步设计,含概算),实施方案设计经确认7天内提交招标设计图、15天内提供施工设计图。勘测工作须根据工程总体进度安排满足各阶段设计工作需要,总体勘测成果在施工图设计完成后与设计成果一并交。

4.本招标工程共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标段序号

标段

内容

合同估算价(万元)

对企业的资质、等级要求

企业业绩和信誉

TDSL.CL.2023-12

太仓市全域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沙溪片区、璜泾片区)勘测设计

64

同时具备①水利行业设计级(含)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设计(灌溉排涝)专业级(含)以上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含)以上资质及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或测绘(工程测量)乙级(含)以上资质。且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及《苏州市 平台》网站落实信息申报的设单位

近五年承担过类似设计项目且信誉良好

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资格,且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及《苏州市 平台》网站落实信息申报的人员

企业允许申请标段数:1     

5.投标申请人资格审查条件:

以下是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科研力量、财务能力、人力资源和良好信誉。

2)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见上表。

3)投标人

4)投标人申请类似项目业绩要求:近五年承担过类似设计项目指单项工程投资额1700万元及以上的高标准农田工程设计,时限为2018年5月1日起至今(以设计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投标申请人办理投标事宜须由企业(如联合体投标的,必须为牵头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水利行业设计(含)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专业设计(灌(含)以上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拟选派

3)联合体成员单位必须具备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含)以上资质及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或测绘(工程测量)乙级(含)以上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可二个联合成员组成,但联体成员总数最多不得超过三个。

4)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联合体成员各方均需盖单位公章,成员各方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均需签字,如为委托代理人签字的须附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牵头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及《苏州市 平台》网站落实信息申报的单位。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