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铜业展厅改造提升EPC工程项目公告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铜业展厅改造提升EPC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一、招标条件本中国铜业展厅改造提升EPC工程 ,已由项目审

中国铜业展厅改造提升EPC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昆明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铜业展厅改造提升EPC工程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中铜大厦38楼展厅占用建筑面积约:430㎡。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中国铜业展厅改造提升EPC工程

    2.1项目

    2.2项目类型: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2.3项目概况:项目位于中铜大厦38楼,本层层高4m,局部层高8m。现有展厅规模效果已不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为提炼经营理念、塑造企业形象、提升员工素质、推动科技创新等方面积极探索,力求通过全方位的展示,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和整体形象,使该展厅成为公司文化综合展示和对外接待宣传的窗口。根据公司领导专题会决策,对现有展厅进行改造提升。

    2.4项目 具体范围如下:

1)提升优化设计

设计方案不得改变原建筑结构布置。除展厅平面布置图 外,还需单独出具灯 光布置图、消防改造图、空调改造图、展示系统控制图、VR全景效果图等。多媒体展示部分需包括但不限于裸眼3D视频或全息沉浸式视频体验等方式,同时考虑足够的LCD、LED等电子大屏、人机互动等展示等方式,以体现互动性、观赏性、科技性。

定位:中国铜业综合展示窗口。序厅以装置艺术、中铜发展史、领导关怀、企业形象宣传片等为主展示,主体展区以现状方位、未来展望为主展示。现状方位包括产业概况、矿山冶炼、中高端制造、科技创新、安全绿色低碳、社会责任等方面内容展示;未来展望包括企业发展规划、创新中铜、数智中铜、绿色中铜、幸福中铜等未来愿景方面内容展示。

空间布局:总体设计为封闭式展厅。充分考虑灯光设计,提升展陈效果。跃层中空区域:设计体现行业特色、企业精神文化的装置造型。

具体包括展厅整体策划、设计 、施工期间的现场服务与指导、参与竣工验收及建成效果评估等。 

2)工程实施 

承包方根据发包方确认的改造提升设计方案和满足设计规范要求的施工图,在总投资范围内具体做到:一是在充分考虑利旧的原则下对原有展厅布置进行部分拆除、恢复、建筑垃圾外运等;二是依据新的施工图列示内容,组织完成项目所需材料、设备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运维及项目结算等工作;三是整体布展施工 ;相关培训、后期设备维护等售后服务。

    2.6工期:改造提升方案于2023年7月15日前完成,项目施工图设计于2023年7月30日前完成,项目工程施工于2023年9月20日前完成验收。

2.7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设计规范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8 其他要求:中标后,中标单位须提供时长3~5分钟的设计方案动画视频展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国铜业展厅改造提升EPC工程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 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 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 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 ,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 : 500,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 CA购买:

    CA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投标人在 注册成功并登录,【系统管理】-【绑定CA】-【CA注册】,提交相应信息进行在线办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寄方式将CA寄

    5帮助:

    如需帮助 ,请登陆网站 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3-06-20  09: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