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红塔烟草(集团) 2023年-2024年大理卷烟厂后勤服务工作任务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2023年-2024年大理卷烟厂后勤服务工作任务承包项目已获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

1.招标条件

2023-2024年大理卷烟厂后勤服务工作任务承包项目已获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有关规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进行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编号:2363030802040079.01/招标编号:KCFW-2023-06928

2.3 招标范围:(1)公有物业管理服务:公有住房管理服务、复烤生产区自行车房、摩托车房、沐浴室管理服务、职工活动中心场馆管理服务、满江公有物业管理服务、生产区后勤综合楼辅助服务、厂区办公楼及综合楼服务;(2)大理市上关有机烟叶生产基地托管服务:上关有机烟叶基地保安服务、上关有机烟叶基地所属区域卫生清洁服务、绿化管理服务等。具体详见《第五章服务要求》。

2.4 项目

2.5 服务期限:自202381日至2025731(若因甲方本项目下一年度预算未下达或被取消,则本合同服务期限为202381日至2024731)

招标人在合同执行12个月后对中标人合同履行情况进行阶段性评价及验收即年度评价,若评价不合格,招标人有权单方终止合同。

2.6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2.7 出资比例为:100%

2.8 项目概算:约424万元/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3.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3.1.2 信誉要求:

1)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刑事案件”专栏查询,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行贿人20171015日至今无向烟草行业人员行贿的情况;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行贿人未被正式列入烟草行业或云南中烟发布的“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曾被列入上述名单,但禁入期限届满的。

3.1.3 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9年至2021年)财务报表或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注:若新成立的企业提供成立后财务报表或证明材料及说明)。

3.1.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1.5 其他资格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技术、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提供承诺函)。

注: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有关投标人的规定,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4)投标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存在弄虚作假被查证属实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3.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具体“红塔集团采购管理招投标模块”登录网址及相关系统操作手册请提前与 联系。

4.2 投标人选择参与的项目并上传以下资料的扫描件,待招标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的扫描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扫描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扫描件(适用于有委托代理人的情况)。

4.3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62日至202368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未按招标公告规定时间及方式完成招标文件获取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文件费售后不退,文件费缴纳方式请于招标机构联系。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3627日上午0900分。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地点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建设东路191号大理卷烟厂办公楼二楼评标室。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