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3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博州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内部环节处理业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项目概况  2023年业主邮件处理中心内部环节处理业务外包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

  项目概况

  2023年业主邮件处理中心内部环节处理业务外包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6月25日16:30 不包含机要邮件。

  /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人委托代理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供应商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供应商必须具有通过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经营范围);具备现场管理的专业能力和条件。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受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不能参加投标),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网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 、中国邮政官方网站 、 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网站转载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2、文件递交:本项目要求同时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和电子版投标文件,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得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修改后重新签章)。投标人须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 下载《中国邮政投标管家》工具,使用CA证书进行电子版投标文件的编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递交加密后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并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版投标文件“签到”流程。

  3、开标现场解密:投标人须使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的电脑进行解密,请确保所使用电脑网络畅通、运行环境、介质完好,不影响开标后现场解密。开标时,使用CA证书进行电子版投标文件现场解密,因系统原因无法完成解密的,以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开标,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因投标人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等原因无法完成解密的,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被拒绝的风险。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2023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博州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内部环节处理业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