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焦柳线怀化至塘豹段CTC系统建设工程建管甲供物资(CTC中心/车站设备、计轴设备、信号电缆、继电器)招标补充公告

   日期:2023-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gg-box{margin:0 auto;width: 1000px;border: #dedede solid 1px;padding: 20px;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4px;backg
.gg-box{margin:0 auto;width: 1000px;border: #dedede solid 1px;padding: 20px;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4px;background: #fff;} .gg-contant{border: #dedede solid 1px;padding: 20px;box-sizing: border-box;margin-bottom: 20px;} .gg-contant ul,.gg-contant1 ul{list-style: none;margin: 0;padding: 0;} .gg-contant ul li{margin-bottom: 14px;} .gg-contant1{border: #dedede solid 1px;padding: 20px;box-sizing: border-box;margin-bottom: 20px;} .gg-contant1 ul .gg-contant1 ul li{float: left;margin-bottom: 14px;width: 526px;margin-right: 20px;} .cleanfloat li{clear: both;}

焦柳线怀化至塘豹段CTC系统建设工程建管甲供物资(CTC中心/车站设备、计轴设备、信号电缆、继电器)招标补充公告

补充公告

焦柳线怀化至塘豹段CTC系统建设工程建管甲供物资(CTC中心/车站设备、计轴设备、信号电缆、继电器)招标补充公告

招标编号:WZ-2023-22

一、招标公告附表中包件(JLTB-02)投标人资格条件修改为:

1)营业范围: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书,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须取得制造商的唯一授权。

2)许可和认证要求:投标人须提供国家铁路局颁发的《铁路运输基础设备生产企业许可证》。

3)生产能力:制造商须具有3年及以上招标物资的制造经验(附营业执照或认证许可或供应合同等),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制造商有符合国家规定标准的检测和检验合格的专业生产设备及相应的生产能力,满足采购人施工进度的要求。

4)财务能力:投标人须提供近2年(2021年至2022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出现连续亏损),具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

5)质量保证能力:投标物资须具有近3CMACALCNAS资质的检测机构的产品质量检验合格报告。

6)供货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内(20206月至20235月)在铁路、地铁或城际轨道行业完成的招标物资(计轴闭塞)至少1项的供货业绩,并出具安全运行一年及以上的证明。

7)履约信用:投标人应提供满足上述“供货业绩” 要求的业绩中的买方出具的良好履约情况证明。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 长沙工程建设指挥部

2023628

    附件:

  • JLTB-02补充公告.pdf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标签: 焦柳线怀化至塘豹段CTC系统建设工程建管甲供物资(CTC中心/车站设备、计轴设备、信号电缆、继电器)招标补充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