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抚州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勘察、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赣建抚招字【2023】第G036(KS)号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抚州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已由抚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立项批

赣建抚招字【2023】第G036KS)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抚州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已由抚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立项批准文件号为:抚发改审批 [2022]72号,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州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勘察、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

2.2工程建设地点: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东北侧、迎宾大道南侧、抚职东路西侧

2.3工程总投资:工程总投资约12000万元

2.3.1计费:本次招标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设计费暂定为69.26万元(方案设计占比20%,设计费暂定为30.78万元;初步设计占比25%,设计费暂定为38.48万元),最终设计费用参照《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年)》的50%计取,设计费计算基数以施工合同价为准;

2.3.2勘察费:按照土层130/米,岩层240/米计取,最终以招标人确认的实际完成的勘察工程量确定结算价

2.4项目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用地37229.77㎡(约55.84亩),总建筑面积39981.55㎡,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34691.96㎡,地上不计容建筑面积280.6地下建筑面积5008.99㎡;主要包括:培训楼6014.10㎡计容面积5733.5,不计容面积280.6、实训楼7862.74㎡、抚州市公共实训基地主楼21095.72㎡,抚州市公共实训基地主楼地下室5008.99㎡,并建设相关的配套附属设施及购置一批相应的实训设备。

2.5.1勘察招标范围:包括工程勘察、全过程勘察技术服务及后续现场配合服务等;

2.5.2设计招标范围:包括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相关的设计成果评审、通过施工图图审的配合服务等。

2.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计划工期:接招标人通知后15天内完成方案设计和勘察,方案设计经专家小组评审通过后15日内完成初步设计,总工期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方)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2、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方)须具有以下资质:

2.1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2.2勘察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

3、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方)拟派团队成员中:

3.1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3.2结构设计专业负责人具备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

3.3项目勘察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

4、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5、投标保证金凭证。

6、外埠来赣勘察或设计单位还应根据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和《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赣建字[2021]4号)要求在江西住建云平台完成省外企业进赣登记。

7、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方)自投标截止时间(含开标之日)前36个月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设计质量事故,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方)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方)的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设计负责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须为设计单位,联合体组成不超过2家,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注:(1)本次招标执行赣建招标【2019】10号文,开标时,投标人可递交有电子印章和二维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注册证书等电子证照(书)的数据电文复印件,视为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原件。

2)本次招标执行赣建招标【2019】1号文,投标人提供从 打印盖有电子印章的数据电文复制件,包含中标通知书、合同等,视为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原件,电子招标投标数据电文复制件是指从 直接彩色打印的文件。

4.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

5.投标文件、资审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资审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1011930分整,开标地点为抚州市 ,电子文件上传至 。

5.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的形式,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文件上传至 及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抚州市不见面开标大厅签到的视为放弃投标。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