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产品(阴极板)委托加工业务项目【第三次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4-0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呼伦贝尔驰宏矿业 产品(阴极板)委托加工业务【第三次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0123-ZB21753)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内蒙古自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 产品(阴极板)委托加工业务【第三次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0123-ZB2175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内蒙古自治区 呼伦贝尔市

一、招标条件

本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 产品(阴极板)委托加工业务【第三次招标】项目(招标项目编号: 0123-ZB2175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呼伦贝尔驰宏矿业 2024-2025年度产品(阴极板)委托加工业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 产品(阴极板)委托加工业务【第三次招标】

2.1项目名称: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 产品(阴极板)委托加工业务【第三次招标】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提供原料(铝板、铝梁)加工成锌电积阴极板  

2.4项目

2

阴极板制作

剥锌口制作

15000

3

阴极板制作

液面层

15000

4

阴极板制作

新板焊接

15000

5

阴极板修复

修复

3000

2.6 服务期限:22个月(2024年3月1日-2025年12月31日),合同一年一签:第一次签订期为2024年3月1日起—2024年12月31日止,第二次签订期为2025年1月1日起—2025年12月31日止。

若履行情况不好招标人可选择不续签,投标人不得因自身服务能力不足等原因向招标人申请索赔。

2.7 质量标准:详见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中相关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 产品(阴极板)委托加工业务【第三次招标】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在人员、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水平。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并提供财务状况承诺近三年(2020-2022年或2021-2023年)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财务状况承诺或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2020年至今具有不少于1项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业主证明复印件,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或涉诉黑名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https://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项目团队要求

3.5.1项目负责人

项目经理应具备类似业务的管理经历,持有国家应急管理部门所颁发的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资格证书。(提供身份证、安全管理资格证)

3.5.2现场安全生产专职管理人员

投标人必须设置单独的安全管理机构,严禁与其他部门合署办公,并至少配置2名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其中:一名安全负责人(具备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或具有2年以上安全管理经验),并提供专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资格证。

注:安全负责人的安全管理年限,以安全管理资格证首次取证日期为准。

3.5.3特种作业人员

配备的特种作业人员(人数应根据实际作业要求进行考虑)需持有相应特种作业操作证(或资格证)并在有效期内,提供持证上岗承诺书或相应的证件。

3.6 其他要求:(同时满足)

1)投标人应建立了相应的安全、生产、技术、装备管理体系,制度完善、机构设置符合要求,按规定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12个月内无一般及以上的生产安全、质量、环保事故,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或承诺。

2)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违约事件或拖欠员工工资现象,未因违法违规受到处罚,并在本项目中满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53号)文的要求,提供相应的承诺。

3)投标文件中载明的

4)若存在“投标人之间存在关联关系、不同投标人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存在交叉 、任职、人员混用或者亲属关系、经常性‘抱团’投标等围标串标 、高风险迹象”将否决有关投标人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