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除氧器  规划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福建南平市金叶贸易服务 “2023-2024年邵武烟用物资中转装卸仓储保管等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福建南平市金叶贸易服务 委托,对福建南平市金叶贸易服务 2023-2024年邵武烟用物资中转装卸仓储保管等服务项目(二次招标)进

福建南平市金叶贸易服务 委托,对福建南平市金叶贸易服务 2023-2024年邵武烟用物资中转装卸仓储保管等服务项(二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招标编号闽建(南)招【2023】002-1号

2.招标服务项目(服务)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见后附:招标服务项目(服务)一览

表。预算金额760万元(两年)

3.资格标准

1投标人必须具有法人资格,相应的经营范围,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为一般纳税人需提供以下资质证明文件:

提供有效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其他证明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的证明材料;

l投标人的合格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l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l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l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投标人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人代表是法定代表人则无需提供此项)

(2)投标人必须具有1.7—2万平方米仓储面积,且至少可供招标人使用2年,仓储的仓库须有使用权,且权属清晰,无出让、出租、查封或其他法律纠纷。须提供证明房屋产权的材料复印件,并承诺房屋使用权属不存在未解决纠纷。以上复印件由投标人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复印件与原件一致

3投标人位于邵武市区,距离邵武火车站6公里范围内。(提供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距离火车站截图

4投标人必须提供不少于5人的2022年连续3个月以上的本企业员工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须提供缴费机关盖章的有效交费凭证复印件)。

(5)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但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①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②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③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天眼查”或“企查查”网站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企业信息查询结果,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招投标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6)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没有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存在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7)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时间推算)无行贿犯罪记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其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8)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招投标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9)投标人不得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利益关联。

(10)投标人没有被列入烟草行业不良供应商名录。

(11)投标人在投标时未被吊销营业执照的。

(12)投标人不存在财产被司法机关接管或冻结且导致中标后合同无法履行的情形。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322日至202328(法定节假日上班)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5: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