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市分公司一干邮路外包采购项目(二次)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3-06-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业主一干邮路外包采购项目(二次)  招 标 公 告  一、招标条件  业主一干邮路外包采购项目(二次)已经有关部门批准

  业主一干邮路外包采购项目(二次)

  招 标 公 告

  一、招标条件

  业主一干邮路外包采购项目(二次)已经有关部门批准采购,目前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每标包择优选定承揽服务商。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

  2.2项目编号:HZHX2023-004

  2.3采购内容及标包划分:菏泽市 一干邮路外包采购,具体标包内容划分如下:

  第一标包:菏泽-北京;第二标包:菏泽-成都;

  第三标包:菏泽-合肥;第五标包:菏泽-太原;

  第六标包:菏泽-武汉;第七标包:菏泽-西安;

  第八标包:菏泽-长沙。

  注:投标人可对一个或多个标包进行投报,兼投兼中。

  2.4采购预算:年度预算约333.18万元(七个标包);

  2.5服务期限:一年;

  2.6服务要求:按照招标人运输时限、通信质量、作业规范、邮运纪律、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管控规定,负责将邮件在规定的时限内安全地运输到采购人指定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在“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2被邮政企业列入采购合作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报名将被拒绝。

  3.3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3.4需为一般纳税人企业,且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600万元或等值外币,并提供体现“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有效的证明文件和体现“注册资金”金额的有效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必须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提供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均视为有效证件。

  3.5外包企业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名下的车辆视同为其自有车辆(外包企业须提供能证明其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关系的工商部门盖章确认/出具的公司章程)。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和母公司是两个独立的法人,资产各自所有。

  3.6须在中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服务的单位。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不允许分包转包。

  3.8各投标企业须按照所投标包段中每个路向(点到点路向)提供 5台20吨车型或30吨车型自有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并承诺为项目所提供的车辆均可用于且能够满足本次干线线路的实际运行。提供车辆信息须年检全部合格,符合国家规定技术标准。

  四、投标报名

  4.1 报名时间:2023年6月10日至2023年6月16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逾期不予受理;

  4.2

  4.4报名时的资格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资格后审为准。

  五、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