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同里镇(澄湖地区)协同发展建设工程湾里特色精品乡村工程施工1标监理

   日期:2023-09-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湾里特色精品乡村工程施工1标监理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编号:E3205091862000119003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湾里特色精品乡村

湾里特色精品乡村工程施工1标监理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编号:E3205091862000119003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湾里特色精品乡村工程施工1标监理 (项目名称)已由苏州市吴江区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吴行审审发(2023)15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以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专业为准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8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9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本工程总监不允许兼职。

3.10 其它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本项目执行《关于在 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3)拒绝同里镇政府投资建设工程年度标后管理考核被通报批评的企业参与投标(以资格审查时间为准)。

4)项目开标当日,总监理工程师如有担任其他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记录但未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完成变更信息备案的,投标文件中需包含变更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司决议或市场主体登记机关出具的备案受理通知书,作为后期解决异议、投诉的证明材料。后期另行提供的公司决议、备案受理通知书等证明材料将不予认可。

3.11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评标办法

 合理低价法,苏建招办[2014]8号,《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试行)》,苏建招办[2015]11 号,关于对《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试行)》进行调整的通知。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