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规划  除氧器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旋流曝气器(2301)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3-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1023022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3年2月16日 10:0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旋流曝气

项目编号:CCTC1023022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2月16日 1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旋流曝气器(2301)采购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图克厂区一期年产100万吨合成氨175万尿素项目和二期年产100万吨甲醇项目配套设计的375m³/h污水处理,污水处理生物增浓池和改良A/O池设置曝气系统向污水中微生物提供溶解氧,保证微生物的生存。其中,好氧池进行好氧曝气处理,利用微生物的同化作用,将部分有机污染物进行碳化,使污染物得到一定的降解。进水经厌氧处理后,先后进入生物增浓池和改良A/O池,进行生化处理去除COD、BOD5、氨氮等物质

目前,图克厂区污水处理现有曝气系统采用微孔曝气管曝气,设计风量为480/min由于微孔曝气管使用近10年,出现较严重的堵塞现象,有大部分曝气管路已经脱落,出现鼓大泡现象,曝气存在偏流情况,空气中的氧气与水混合不均匀,导致O池溶解氧严重不足,好氧处理不充分、出水水质不稳定等系列问题。此外,污水处理生物增浓池和改良A/O池池顶玻璃钢顶盖封闭,很难采用常规的曝气方式进行优化改造。

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有(包括但不限于):

序号

物料编码

物料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1

592102900307

可提升式旋流曝气器

OHR|污水气浮池AE-130 Q=1-1.4Nm³/min.材质:CPVC.原装进口,包括(配套底座,304不锈钢管道及设备安装)

1

(以上规格型号及数量仅供参考,以满足现场使用要求为准)。

本次招标主要是对污水处理生物增浓池、改良A/O池曝气系统的设计(配合设计院)、采购及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曝气器改造、生物增浓池、改良A/O池顶部开孔、池顶恢复以及原有微孔曝气器及其附属设备、管道拆除,配套风管管道、流量计、阀门、电气、仪表等的优化设计、采购、施工、调试等,以及改造后的性能考核、培训、技术服务等工作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90天内。

2.4交货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